晚上和我媽在看康熙來了

廣告的時候我隨便轉,轉到鳳凰新聞台,想說看一下國際新聞

一轉過去看到在播刺青的預告,五分鐘火辣辣版本!!!

(尺度真的太寬了...Orz 怎麼可能是輔導級阿!!!)

轉過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楊丞琳的大綠頭,我唉耶了一聲

媽媽問這是什麼? 刺青?

他一問完兩個人就開始親

搞得我很尷尬

"......國片阿。"

媽媽就開始自顧自的說"聽說最近有很多國片要上耶"

我都不好意思看了他眼睛還沒離開過電視 離開一下又轉回來

我媽大概也沒想到會看到這麼狂野的鏡頭吧

為了打破很僵的氣氛我就說"右邊那個女生很漂亮喔,他跟我同年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這種讓我自己冒冷汗的話,大概是發自內心吧(點頭)

(他們開始脫衣服了)

我媽問說那個女生是誰

話才一說出口,楊丞琳和sara sara就出現了辣到我想轉頭的床戲

囧rz

這下兩個糾結在一起你要我回答哪個

更囧的是這鏡頭持續好幾秒,我又不好意思轉台,只好把整個預告看完


我就和我媽兩個人一個坐在沙發上一個坐在地板上默默的看完驚心動魄的預告。



摸著良心說,是不是很超過!

完全不適合"闔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