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二十五個School Day林北就要解脫了
幹,四年真他媽的長,長就算了,還無聊

想到這裡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爽

微積分學到尾聲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學什麼
每天都抱著解答抄,解答沒有的就上課抄老師的
下一次小考一定很秋
我終於領悟到為什麼人要學微積分了
微積分,就是學什麼不重要,意義在於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在學什麼,要幹麻
更厲害的是他還會幫你忘記你所學過的東西,所以什麼記憶都沒有
這真的是很高尚的境界。

下星期三有IB test,物理的
妖壽,要是我考爆了我就不用抵大學學分了
不抵大學學分我這一整年不就是在整自己?!!!
靠,更虧的是,大學還要學一次=..=
三小?!
還考兩天,真機車
老師都不幫忙複習是怎樣>"<
練習卷上頭的題目我都不會做!!!

我蠢蠢的報名了AP微積分和物理考試
......要不是退了會罰錢我早就不幹了=_=
折磨自己幹麻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終於看完你那邊幾點了
我終究不是個藝術咖

看了刺青,看的時候一邊和兆太太敲MSN講法文營的事情
好像沒看懂 又看了一點點
這兩天慢慢推好像又推出了不同的東西 更有層次
等那些靠杯的考試過了再說

又看了一次重慶森林
上一次看都是國小五年級的事情了
真懷念
當初是為了小寶 霓裳 和老鷹看的(XD)
現在大家際遇都不同了阿...
看到愛你一萬年和罐頭的期限我狂笑(看過情癲大聖的人就知道)
果然,監製是劉鎮偉XD

火頁,每天都在為IB煩
其實我也默默抱著爆掉就爆掉的心理
但又覺得這樣很嘔

唉...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