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以前同事的妹妹在維吉尼亞開餐館
一直找我媽下去
尤其他聽到我那個靠杯親戚(我也沒說是誰啦)的待人處事之後
我媽似乎有些心動

問我覺得怎樣,我說隨便
反正北卡都住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能鳥過那裡的地方不多
我看我現在唯一怕的大概就是懷俄明或是猶他州
只有羊群和峽谷的地方= =
我小時候也覺得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很酷很豪放
放你媽啦,放羊比較快。
維吉尼亞最少都有海邊可以去

而且,如果搬去維吉尼亞我就可以更直接的跟我媽說我要去紐約唸書
反正不管繼續留在明州大或是去紐約唸書都是外州生
這樣轉學更轉的理直氣壯
V Tech太危險了,會有人拿槍轟人,再加上維吉尼亞又沒我喜歡的球隊跟學校
我怎麼樣都不會跟去的
最近我也積極的跟我媽提這件事,鼓勵他慫恿他XD
明州的生活我快過不下去了=_=

偏偏我爸媽說卡到我弟
我弟就要升三年級了,還有兩年的高中就準備唸大學
他們這考量是沒錯,不然到時候推薦信要找誰寫都不知道
可是我說,我不爽聽到的是
爸爸媽媽覺得我弟在這裡有朋友,交了朋友還要搬家對他不好
jjomj咧
我記得當初好像我也是北卡高二唸完被通知說要搬家的
我跟我爸講說我不想搬家還被很削一頓
最後咧? 還不是搬家了,糙
而且還唸了兩個學校
高中四年唸三個學校我真厲害
這讓我更想要慫恿他們搬家
因為我生氣,我弟只不過會哭罷了
媽的早知道我也要哭一哭,jjomj

老爸說,房子都買了,一動不如一靜
好不容易都安定好
況且,自己家的人都不能信任了更何況外人?
可是看到自己家人都這樣了,為什麼外人不能信任呢?

其實我也沒什麼理由說要去紐約
只是覺得這地方真的是鳥的厲害
如果說讀書還可以勉強讓他們聽的高興
可我也沒決定要唸什麼科系好
只是覺得去唸紐約大才有back up
畢竟明州大沒有電影製作,要是我真的想不開那我就虧到研究所了
要是我大學唸紐約大電影製作,研究所搞不好還有別的可以唸
我真想學達斯汀霍夫曼在畢業生中家裡自己的游泳池上頭漂浮


之前Baby姊姊到維吉尼亞唸了語言學校
也在阿姨的餐館打工
他說他下次回美國就要去加州唸書
因為維吉尼亞的生活不是他想要的生活
我媽說,年紀輕輕幹麻做餐館呢
那個鬼靈精怪從小就很精明很會想,他知道那樣不適合他
我沒問他,那我呢?
我也覺得這裡不是我要的生活

奸巧人唸書的語言中心有個台灣弟弟
他準備要在這裡唸高中
後來他離開語言中心到普通高中唸
結果他那天跟奸巧人說他要回台灣了,不回來了
因為他不要這種生活

奸巧人說,他語言中心報名到十月份
到時候就算唸不完他也不會繼續留著
也許去紐約找便宜的唸也說不定
因為這裡太無聊

對阿,大家都知道這裡無聊
大家都知道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怎麼大家都可以選擇
只有我不能?
每次到轉彎的路口,我都沒有選擇權
If I were rich...

今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問Katie暑假他都怎麼過
我真的很想知道明州到底怎麼樣打發這麼無聊的時光
四點半太陽就出來,九點半還看的到夕陽
jjomj,真爽,連看星星賞月亮都要過十點
中秋烤肉吃特別久咧
結果他說
工作 補修學分
.........=口=
他竟然是認真的...
還跟我說去Valley Fair玩阿!
老子我上星期就去玩過了,玩到腿軟
那是我這輩子玩過最嫩卻坑最多錢的樂園
我跟奸巧人兩個玩到打哈欠想睡覺還大逛商品店殺時間
呼籲大家,到了明州千萬不要到Valley Fair玩
那裡的東西連老人都可以玩阿!!!
明州人的暑假真high,他媽的連海邊都沒有
Katie推薦我去湖邊玩,因為那裡也有"beach"
真不錯=.=
你玩過墾丁海灘還會想覺得八仙人造海灘很酷嗎?!
而且我最不想玩的就是湖水,裡頭的水又不是流動的,是靜止的耶!
生物的排泄物,人類的口水,痰,什麼都在裡頭靜止不動
很髒耶!
接著我們就想不到地方去了...Orz

太陽快下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