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姨和姨爹要回台灣,九點的飛機
差不多七點就要到機場
我很天才的叔公自從星期二晚上到我家打牌之後就無法割捨
即使每天輸錢他還是每晚都到我家打八圈
這時候我也很難不佩服老人的堅強意志! 
昨天的打算是,反正機場離叔公家只有十分鐘
那他乾脆到這裡打八圈之後把人跟行李帶去他家,早上在去機場
這樣就不用跑一大圈
Perfect!
但是叔公的計畫是打到早上五點 囧rz
他說,今天打鐘點的喔! 不是算圈的唷~!
是阿,十二圈,他還說我跟我弟和我媽輪流打四圈咧

我叔公超好笑,星期三他大向公多抓四張,昨天小向公多抓兩張
厲害的是,他還可以跳過自己做莊把骰子交給下家,他到底是怎麼回事 = ="
昨天打了四圈不小心贏了十五塊就偷溜上來打電腦
計畫是他們最好打到上癮這樣我就不用回去以免輸錢XD
在我好不容易撐到快三點他們打完八圈叫我下樓接棒
一開始輸了快五塊,結果我贏了二十多塊!!!
比我打工還輕鬆

我媽被我們吵醒,開始為我們準備吃的
不但煎蔥油餅洗櫻桃吃,還幫我們倒茶倒水
大概就是所謂的打牌皇帝大吧!
想當年我小時候也是幫各位打牌的阿姨們倒過不少茶水
不管是在我家或是別人家= ="
小孩都這樣用的
我媽應該要覺得很高興才對,畢竟他倒點水他女兒贏錢阿XD

五點打完真的要走了
叔公搞了個大飛機,車子防盜系統的鑰匙好像沒電了
清晨五點在我家門口講了好久,客家人聲音通常都比較大一一"
還打電話回家把我舅舅挖起床罵一頓
我舅舅真可憐...= ="
折騰了快二十分鐘決定舅舅開車過來換電池和帶人去機場
五分鐘後舅舅打電話來問說叔公的卡車鑰匙在哪裡
因為找不到所以又被叔公罵了一頓...
等著等著我都快睡著了,突然叔公大叫
啊!!!拿錯鑰匙了啦!
他拿了卡車鑰匙開漢馬車怎麼可能開的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舅舅就這樣莫名其妙被罵了兩頓還整個人清醒
真苦命囧rz

阿姨才來二十幾天,全部的人都受惠
就是肉燥又是蔥油餅豬腳跟韭菜盒子還有水餃饅頭
我媽的幾個大陸朋友都分到一些
大家都好想念家鄉味QQ
我不停跟阿姨說好吃,很少看到阿姨這樣大展身手
突然覺得真的好像過年
以前過年都會回美濃吃外公的辦桌吃到飽XD
阿姨不停說,要不是我們家冰箱太小,就多包一點水餃,多做幾個蔥油餅給我們吃到過年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他們的生活苦,特怕小孩子餓
從小我兩邊的家人都怕我們小蘿蔔頭吃不飽
小時候覺得很討厭,吃飽就吃飽了,幹麻硬要我吃那麼多,撐都撐死
長大後才漸漸覺得那是家人的愛心
奶奶的荷包蛋,爸爸的滷豬腸,堂舅的陳皮雞,舅舅的茶葉(一定要的阿>"<),外公的薑絲大腸,阿姨的海產粥,姨爹的泡麵......
那些吃半天吃不完的菜都是他們對我們的好
阿姨說我們這兩個小鬼嘴巴一個吃的蜜糖比一個多,他做什麼都好吃
可是真的很好吃阿>"<

這二十幾天來天天都有午餐晚餐吃,有時候還有宵夜
都不用怕餓到
不時的問我們要不要吃要不要吃要不要吃
可是阿姨自己都不吃阿= =a
阿姨回去後我們一家都要減肥了
於是我了解到
我的體重就是阿姨的愛心。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