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綠島的路有點麻煩
先是從台北到台東的火車就要坐五個小時多一點
這已經是自強號了,班次還很少,不是六點就是九點,有夠少
台北到台東居然沒有客運,我真是太失望
虧我還這麼愛用國光!(殺很快)
經過查詢,台東車站到台東市區還有一段距離,甚至到富岡碼頭都還有一大段距離
靠邀的是,公定價一趟兩百
坑我嗎="=


好的,六點四十五分的火車,我五點五十不到就要出門
靠.....靠。好早。
五點半不到就要起來,坐在公車上都偷偷想睡覺
想不到將近六點的車原來也是有幾個人坐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的,一坐上車就開始想睡覺
可能是太累前一天睡太少
真的一上車就愛睏
可是陳阿珮根本無法在火車上睡覺,所以我就撐著陪她看蘋果日報
撐著撐著,撐到七堵還八堵---總之還沒到基隆---我就睡著了 囧rz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撐五個小時到台東,可是前一天只睡三個小時根本不可能撐著
我真的睡很死......




就是這樣我都沒發現 囧rz
真的非常的誇張
自己看到有這張照片的時候都很羞愧



而且我居然就這樣過一陣子翻轉一下直到接近台東池上才醒
醒來的原因居然是遠方傳來兩個老人的宏亮的對話聲,用crescendo的方式加強音量,最後我整個清醒過來
他們聊的內容是童年時期經歷過二戰日軍的轟炸跟逃命 囧rz
事實上我很敬重這些老人的,尤其是這樣充滿故事性的經歷如果是平常我絕對會很想聽
但是,問題在於---老子在睡覺="=
所以醒來的我有點不是很愉悅......
阿伯們就這樣聊到池上下車,等他們從池上下車我也醒到不用再回去睡了
池上站好多人賣便當,可是我堅持要等到台東再吃,反正車站旁邊一定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吃
回台北再吃池上便當,那天是傍晚五點的車從台東出發,到池上買便當吃剛剛好!




這是我睡夢中錯過的花東縱谷
我猜這是中央山脈,我猜,畢竟我睡到誇張的地步...


池上站再過沒多久就是台東
終於,台東站到了
我好餓,拜託,十二點多了,讓我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