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叔婆去動了個手術
好像是像人家去把腎結石打通那樣把他腦子裡的動脈瘤給打通
我不知道那樣算大還算小
可是他竟然只在醫院住一個晚上就回家了=口=

我常覺得叔婆很心酸
家事和庭院幾乎都一個人做,七個孫子也都給他帶
叔公不幫忙,舅舅也無所謂
舅媽除了在麵包店上班有假也去他們店裡幫忙很忙
叔婆一個人要包辦叫貨搬貨等等的事情
家裡的人是都死了還是怎樣阿=_=

他人又熱心,菜園裡頭種的瓜菜每次都會拿過來給我們吃
將近四十分鐘的路程他都會開過來給我們
有時候還會拿螃蟹腳給我們吃
只是他怎麼那麼倒楣遇到這樣子的家人= =?
又生這種聽起來很嚇人的病

昨天去的時候他在家帶我表弟
我有時候不太確定他是不是假自閉真過動=_=
除了他自己跟自己講話活在自己世界我行我素,別人講話都聽不進去很像自閉兒以外
其他根本就是個過動兒=口=
跳沙發跳沙發,開電視機就算了還要開另外一個portable DVD
硬是去把我小表妹的嬰兒車搬到電視前面坐下去
孩子,你不是都六七歲了還坐人家的嬰兒車=.=

昨天還看到我的堂阿姨
我一定沒介紹過我堂阿姨,我和他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想我阿姨小我媽大概十歲左右,但是他的大兒子跟我弟一樣大 囧rz
他是個五個孩子的媽,五個孩子四個爸爸,挺誇張的
我第一次聽到都倒彈三公尺
頭四胎都是男孩,前年十月才生我小表妹
他拼了超多年就是為了拼個女兒,得到小妹妹之後就立刻結紮了XD
阿姨的大兒子跟爸爸住在冰島,我沒看過,但照片中看像是個帥氣的混血boy
我阿姨的小孩都長的挺可愛的,漂亮的混血寶寶
最厲害的不是他生了五個孩子,重要的是他身材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無限延伸)

前年聖誕節為了交心理期末實驗報告我拜託阿姨借他的兩個兒子給我實驗一下(不是科學怪人那種啦~)
明明十月才生我小表妹,十二月出現在我家的時候他就已經瘦得跟什麼一樣,穿著高跟鞋打扮的很辣
我偷偷懷疑我阿姨肚子的彈性也太大了,他真的有生孩子嗎 囧rz?
上個月看到他的時候他穿著牛仔褲,打扮的無敵正
我打量一下,那個腰只有二十三吋吧!!!!!!
那個腰...那個腰...那個腰......真的裝過五個孩子嗎>"<
如果我是他兒子一定超驕傲

阿姨問我說有沒有跟同學朋友出去玩阿什麼東西的
我說他都去club玩,我一點都不想去
想想看,花一二十塊的門票進去點東西還要另外算
未滿二十一歲又不能喝酒進去喝可樂多悶?
而且我幹麻花五六塊錢點喝一杯外面一打賣五六塊的可樂= =?
這不是很笨嗎
再不然就是去跳舞,你看我像是會跳舞的人嗎?
小護士和我的花朵跟戀一個愛(我竟然好意思說這首歌)還可以拿出來唬一唬XD
阿姨說,沒關係,you don't see anything there anyway
我跟他說,yeah~ I can break myself but I can't dance
.........
It supposed to be funny =..=

昨天小妹妹超好笑的,趁我們吃飯聊天的時候到處玩到處跑
我還看到他跑去拿我阿姨買給他的大項鍊(對他來說很大個)掛在脖子上還偷穿我阿姨的鞋子走路XDDDDDDDD
什麼東西阿~小葵嗎?!!!!!XDDDDDDDDDDD
阿姨說他常常在家自己跑去拿阿姨的小背包背在身上,穿阿姨的鞋在家裡走
笑死我了!!!
李太太一定暗暗難過我小時候都不是這樣=..=

我阿姨現在在社大修學分,下學期要轉進明州大
這樣我們就是同校同學了耶XD
而且還同一個學院喔! 酷斃了~~~

晚上回家我翻冰箱看到十六號過期的優格
心想,反正我們家那麼長吃過期食品,過期優格又不是沒吃過,就拿出來當晚餐吃
還配了別人當早餐的cereal
結果我就去拉肚子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是冰箱裡還有兩盒十六號過期的優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