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奸巧人跑去芝加哥玩了 四天三夜,想當自助背包客
這...一切真是難阿!!!
要找機票找旅館,還要翻書找景點再挑想去的然後安排路線
套我媽說的一句,要玩就要付出代價
衝著他這句話我...拼了!!!
而且我把預算算在五百到六百之間

一切都是因為貪玩加貪便宜,我們的飛機是早上七點二十
奸巧人從學校宿舍走,我從家裡走
還很沒有良心的叫媽媽五點半送去機場一一"
早上真的不知道是在冷什麼的...太陽也很大
我們不是才五點半嗎?! 怎麼好像在九點的高度阿

上了飛機也不能好好睡
只有一個半鐘頭不到的時間你要我怎睡
還坐在機翼跟螺旋槳中間的好位子= =
默默的翻著地圖跟double check當天的行程

下飛機直接搭地鐵橘線往Downtown走
到了可以轉車的地方我們很high的跳下車開始展開觀光客的無敵照相之旅

等轉線,上面說有紅線和綠線會過所以我們就一直照一直等...
接著來了一班綠線,等...然後來了紅線~!!
趕上了車,搭搭搭搭搭搭.....
等等!!! 怎麼不是我們應該下車的站!?怎麼會這樣?!
匆匆下了車,拖了兩人二合一行李槌槌的問站務員老伯伯怎麼走
他含含糊糊的講了一些有的沒的,我也只聽懂他說可以坐公車到我的旅館
一直到一直到一直到...到星期天我才想通為啥我們會明明坐了紅線為啥到不了我要下的站
真正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我們再度坐上橘線。
Man! 他的橘色跟紅色超像的好不好!!!!!!!
騙孝ㄟ~而我就被騙了Orz

拖著行李箱,100%的觀光客憨樣問路人公車怎麼坐,問公車司機怎麼走怎麼下車怎麼走去飯店
後來才發現芝加哥的路很妙,有高有低
當我從黑黑暗暗的底層走上樓後真的感覺到光明真好(泣)
一上來就是壯麗大道
挖靠,原來我定的一個錢記號級一晚$160的飯店是在壯麗大道旁邊喔?!
有沒有這麼酷,這樣誰還要住五個錢記號級的?!




把行李一丟我們很輕鬆的去買船票準備看一個半小時的建築介紹
二十六塊美金,夠狠!
芝加哥太陽有夠大,但真正狠的是,風更大!!!
不愧叫Wind City,而且跟他一比,新竹真的不算什麼= =
坐在遊艇上聽人講解一個個的建築,我真的很不捧場的想睡覺
一直打瞌睡,沒辦法,太無聊了,我對建築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如果介紹棒球名人堂我可能還會跟他講說,對對對~~~貝比魯茲
或是籃球名人堂,對對對,Bird VS Jordan很精采
但是...建築耶!!!
大大的太陽雖然曬但是風一下就吹的很涼,這種天氣真是無比的好睡
所以我真的睡著了XDDDDDDD
那種破爛塑膠椅我睡到不行自己,還因為睡太爽頭很用力的往後掉才驚醒
這是我看到最high的建築:

阿真的很就很大很驚人咩~=..=

當我們經過一座橋的時候,上面有一堆亞洲觀光客很high
我一看就覺得不是韓國人就是台灣人
會那麼高調那麼自high的觀光客只有這兩國= =
還隔很遠就在那裡瘋狂揮手大笑大聲說hi
我立刻轉過去問奸巧人
要是我這時候伸中指跟他們說哈囉他們會怎樣?
喔喔,不要緊張,我沒有說到做到XD!
正在經過的那一刻還聽到他們說: I am Japanese~~~!!!
媽的一定是台灣人,真丟臉= =

船到站我整個人清醒,呼,太陽好舒服喔XD
接著回飯店弄一弄又出門去千禧公園
這是千禧公園的大熱門,The Bean,其實他叫Cloud Gate,可是他就是...太像豆子
這個東西我物理老師超愛...


我們又去了隔壁的Grand Park,那個噴泉好大個喔
噴那麼高不知道水壓多少,有沒有獎品拿
而且那個噴泉的位子很不賴,四面八方都可以照相XD
(死觀光客的重點)
接著我們去吃一個很有名但很適合窮酸鬼的義大利餐廳
是一家有三層樓的義大利麵餐廳,每一層都有不同的主題餐廳
我們去最便宜也最多人去的那個
氣氛很好,但是把我們領到電視唱男高音的房間真是不恰當...
天花板的星星和燈光很不賴,而且免費麵包很好吃
我真想裝回家當明天早餐吃,誰叫飯店不提供早餐ˊ_ˋ
我想我們點錯東西吃了,我們都點到所謂的Pillow
因為看不懂義大利文菜單所以亂亂點
我明明就是想要吃到麵阿!!! 麵阿!!!>"<


吃完飯搭地鐵加走路去John Hancock Center的觀景台
我一整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走到我腿都要斷了!!!
而且我前一個晚上只睡了三個小時耶,三個三個小時!!!
94樓的觀景台開到晚上十一點,我們九點多進去為了賺到飽所以打算混到十一點整XD

我們在九十四樓的觀景台上看到一個可怕的sign



是的,九十四樓的樓梯
囧rz
我最想知道的是,到底...有沒有人用過?

上頭還有很妙的一個東西可以自己去KUSO

這裡每個人都要玩一下,很受歡迎
要照還要排隊咧~
最後我在大家真的都要閃人的時候很快的拍了一張我覺得自己真是太無敵的照片

謝謝~謝謝~下一首帯給你們Love Me Tender!!!

本來我們晚上要吃Cheese Cake Factory,但是真的有點累就先回飯店了
Man! 腿都要軟了還要走五個Block左右才能回到飯店
芝加哥的夜,好多觀光客遊走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