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早上九點李太太就把我叫起來說要進美濃
可惡的毛毛半夜不睡覺跑起來抓巧拼
吵死我了!!!!!!
不過還好他沒有五點半叫我起床餵他吃早餐
住進來的第一個清晨被李阿毛在耳邊叫醒真是不甘心
眼睛睜開一隻貓在我眼前晃動嚇都嚇死

美濃差不多還是老樣子
不過冒出很多準備蓋歐式獨棟樓房的地方
不知道是美濃子弟回來養老還是大家準備要拼觀光

外公家的小鐵門依舊是敞開的,大門更是沒關...
有沒有這麼FREE......家裡可是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呀!
從後門就聽見小黑在叫,我想外公一定不在
他這人超能跑,常常神龍不見首也不見尾啊(嘆)
既然外公不在我們就只好自己進去晃一晃
我一靠近小黑他一整個狂叫
這不是小黑阿!!!
我們家小黑是不會這樣吠人的阿!
他應該是一隻很NICE跟人很親切愛吃又笨又好相處的狗狗啊!
而現在他竟然吠我!!!我心都要碎了~﹍~

為了跟小黑培養感情,搬了張凳子在他面前坐下開始跟他親情喊話XD
小黑...你變了(泣)你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小黑啊!!!
小黑...我們是朋友啊!不要對我叫喔!乖!
之類的鬼話我一個人坐在後廚房對著一隻拴在那兒的大黑狗對話
人家一定覺得我瘋了
最後我隨便說一聲握手好不好
他就跟我握手了!!!
天啊!小黑!原來你還記得這招是啊!
我竟然瞬間從入侵家裡的壞人變成他的好朋友耶!!!
而且我發現小黑是個左撇子@0@
小黑果然是個好寶寶~~~~~~
其實小黑是一個心目中沒有陌生人跟壞人的小狗
可以說他沒在怕也可以說他沒有筋跟身為一隻狗的概念...

就在我們自己要出門看民宿時外公回家哩
帶著我們去找可以給鄭伯伯蔡伯伯家星期六來住的民宿
他推薦了一家叫中正湖民宿的方
外觀是不錯啦,房子也很新
不過那個老闆娘真是一個不友善
很不想要讓我們看房間
靠...我人都到你門口說想看環境了,竟然還有不給看反跟我們要名片的!
我們說要看室內還一直講那些有的沒有的喇咧很多
喇最多的就是價錢
李太太也不是個省油的燈,凹到那個老闆娘讓我們去看房間
還說要安靜小聲,有客人沒退房
一看,明明就沒人住,裝什麼神秘啊!
還說自己是民視八點檔取景的地點
我看外面環境是不錯,不過誰CARE娘家這齣戲阿!!!
(我想我媽跟我阿姨內心一定很興奮...)
老闆娘整個就是讓我不是很爽
說什麼大家都是自己人砍價錢阿,我看還不是很貴
我去三芝的民宿還不是也給眾家偶像劇借過場地拍片
老闆娘人又好心又熱情價錢還沒有他們貴!
一種不屑的感覺油然而生=皿=

外公說要去找封肉(一種菜)
我還真是見識了每農人的FREE
以前以為只有外公家很FREE
但是去了間民宿想問價錢看房子
那間民宿的大門敞開屋內電視也開著可是卻一個人也沒有 囧rz
他們......都這麼.........隨性嗎?
去找那位做封肉的師傅,師傅人不在家可是店門跟後門都大開著...
阿姨說這些人完全不怕被人搬光光的
我也很訝異!!!


中午吃粄條
我媽跟阿姨兩個毫不猶豫就豪爽的點了五碗
我們只有三個人耶!!!
現在一碗粄條要四十塊了,小時候只要三十的說
豆芽一大把韭菜也一堆,肉片更是大大的兩片
現在好像都不一樣了咧...而且好像沒有以前的好吃
雖然如此,我仍然覺得比外面賣的粄條好吃很多
五碗依然被輕鬆解決 XD

話說阿 我可是安全的把車從美濃開回鳳山哩
酷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