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著星期天精神好 我竟然在那天半夜跟人家大講鬼故事
我覺得最可怕的鬼故事就是講完以後在結尾放上個"淘氣鬼臉"
半夜一點半我整個挫到心跳少一拍不停在MSN對話窗打著幹

星期一九點的課狠狠睡過頭XD
鬧鐘怎麼變安靜的我不太清楚
只記得我媽一直敲我門說 你有沒有要起床阿?
有有有 九點的課快八點才起床 囧rz
尖峰時刻阿~~~
一切都是該死的鬼故事=..=

星期一的課靠杯就靠杯在十二點下課後六點才有課
所以我就跑去別人宿舍混
約好一點半見面
怎知道我下了課在鬼混被高中同學call去一起野餐
吃到一點才回車上拿課本
整個有點趕不及
想要搭學校的shuttle,一站就下車,走過天橋就可以趕到!
天曉得為什麼下一站明明爆多人搭的站司機不停
......這下他就要過橋然後U轉回頭
回頭的第一站他還等了很久很久= =
剛剛沒下車的我急都急死了,他還在看報紙!!!
好不容易等到他開車,我還在橋上就拉了鈴準備要在該下沒下的那一站的對面下車
鬼才知道為什麼他又不停!!!!!!
我整個傻了......阿現在是怎樣?
又過了一站我才下車
他媽的就是我剛剛搭車的正對面="=凸

第一次去人家宿舍我也不好意思打滾
挺高級的就是了
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房間,share一間浴室跟廚房
高級呀!!!
一學期三千二Orz
台灣大概可以飛兩趟半...

廚娘說他想要滷肉 前一天還跑去買了料
囧rz
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挑戰啊
充其量,我只不過是個下麵大王而已(兩手一攤)
最後成功了耶!!!
只是一開始我覺得長的有點像羅宋湯而已XD

廚娘說我一去就帶衰
先是卡刷門刷不開 刷了兩三次之後才開
再把自己蛋煎不好推到我身上來
嘖嘖,天地良心啊
這都不甘我事吧?!

時間默默的過去
到了吃飯的時間call別人下來吃飯
這時候我才知道 他室友竟然在房間裡@口@
大家都知道我們客家人阿......他竟然沒聲沒息耶!
他們說我第一次來吃飯(說的很像在辦桌)要負責洗碗
OK的,平常在家我也是負責洗碗洗菜,強項啦!
不知道為什麼這流理台設計這麼淺,水開大一點就噴出來了
噴的我一身都是......= =
上半身全濕,我還穿很薄的AE T恤
整個很害羞>///<
其他人很沒良心的笑很開心~ 這是怎樣= =?
還跟我說看的見我粉紅色的boxer跟褲頭
大害羞! 我整個不知道這麼透明~~~
只是我要強調的是,那是simpsons的聖誕褲
是大紅色不是粉紅色XD
竟然有人叫我脫掉=.=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都不害臊嗎>"<

吃飽喝足要去上課才看到大門外的窗景
幹  大雷雨!!!
前面一片迷濛
耳裡開始回盪瓊瑤老戲裡頭有人在吊橋上撲街狂哭雨狂下
啊情深深雨濛濛情深深雨濛濛...深你媽啦="=
媽的 這樣我怎麼上課阿!!! 我們怎麼出去阿!!!
就在我自己所謂一鼓作氣很有氣勢的衝出去兩步之後
媽的 我全身都濕了
我不但穿了艾迪達新外套跟溼透T恤還穿牛仔褲!!!
牛仔褲都可以盛水了 老天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
選在這天!!! 這一天!!!

同學們跟我說
你真帶賽
......又甘我什麼事!!!
天氣預報本來就有說要下雷雨阿! 祇是沒說幾點而已>"<
我們明明在雨裡有撐雨傘,怎麼跟旁邊沒撐雨傘的人差不多= =?
走在這雨裡讓我想起國文課本我忘記誰的媽媽幫他在雨天摺紙船讓他很爽的故事
媽的...媽的...我的鞋都變成船了!!!>"< 還是進水沉沒的鐵達尼!!!
我同學說 還好我剛剛沒有說要借你衣服跟襪子換
= ="
嘿啦 不過我想你們的衣服我應該也不太可能去穿...
好不容易快到教室 前面出現很大很深的一攤水
我同學穿拖鞋XDDDDDDD
等他走過 腳上都留下樹葉樹枝什麼的
真慘~不過穿球鞋的人也沒好到哪裡去= =

進去上課 我看一百多人裡頭沒人比我慘的
我真的是從頭濕到尾,除了頭髮還算乾以外
因為我有戴帽子= =
牛仔褲超緊超繃超悶超濕
我都覺得自己要長濕疹了
還很想立刻脫下來
反正裡面有simpsons boxer= =+
最後我忍不住脫了鞋子跟襪子
整堂課都沒在聽 完全恍神
一心想著我的褲子真濕真濕真濕.....
好冷好冷好冷
筆記都亂抄 老師講什麼我就聽什麼但是什麼都沒進去
字很醜很亂 還一直想打瞌睡= =
本來想去人家宿舍睡午覺的~結果都沒有...
我的書包整個從裡面濕到外面
連有包相機套的相機都濕了!!!
還好他目前很正常沒有任何生病的現象

下課開門出去
幹 天開了 雨停了 地板快乾了
我心裡火炸了="=
一上車脫下牛仔褲脫鞋脫襪開車回家
還要開暖氣= ="

一天怎麼能這麼狼狽!!!!!!(掀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