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之2008豪華油頭





出發地: 官也街
目的地: 威尼斯人


我們才一路從嘉模聖母教堂往下走到官也街
萬萬想不到這下要走回去
阿賀阿...走了一天路,現在要走上坡了!
本來的計畫是坐公車過去
問了當地人才知道公車要大約半小時才跑一班到威尼斯人,走路差不多二十分鐘就會到
當然是走路啊!
時間也是旅人盤纏的一部分,要節省時間


路上遇到很多工人下班,跟我們走反方向
是吧...就是這些外來的資金增加當地的工作機會
有時候我覺得台灣經濟會有這樣的一天不單單只是因為全球經濟都出問題
過去太多封閉的政策才會讓我們失去良機,在世界的競爭裡失去一席之地


不可否認,澳門的博奕產業是他們的經濟重心
帶著旅遊觀光的機會
我想這裡將來會很繁榮



這裡是威尼斯人後門
怎麼會這麼大,這不是後門嗎?
我根本就是走到愛麗絲的仙境裡頭的皇宮吧!
快來打球啊!!!
紅心皇后快出來!!!

結果來了一個大陸觀光人士衝過來著我說: 同志,你知道XX團的車在哪集合嗎?

..................................沒想到我會遇到一個大陸人這樣對我說話
我長得很像大陸人嗎!!!!!!
我整個人都呆了,只搖頭跟他說 I....I don't know.........







威尼斯人裡面像皇宮一樣
第一次感受到金碧輝煌是什麼意思
每一吋地板都是錢舖出來的啊!!!
挑得無敵高的天花板,只有很多姚明嗎這裡?


裡面有很大的shopping mall
在giordano看到了這次的沒有陌生人設計展的T恤
我很喜歡不二良(跟陳信宏合作Stayreal的設計師)的那隻兔子
靠! 好酷!!! 我真喜歡那一件!
嗯......缺貨
靠邀! 成人版澳門沒貨,連香港都只剩下尖沙嘴北京道那家有貨!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搶手>"<
不但限量,只限港澳地區有!
靠!!! 我好想要啊~~~~~~~
but HK 219
我腦子還沒壞掉=.=
我才剛掉船票你忘了嗎!!!

我真的很喜歡那件衣服
之後我在不二良的往誌上有看到台灣有進非常少量的貨
而且價錢將進是香港的一半
嗯.......香港是購物天堂這句話到底是從哪聽說的呢?
時代廣場的Vivien Westwood的仇我可是還記著呢="=


威尼斯人真的很秋,他在裡面模仿了威尼斯渡船!
有人幫你撐船唱歌,你說爽不爽
前提是先付錢,這裡是賭場,你知道。

]
我把小火柴的背影拍得真有氣質(XD)


這張超級觀光客,可是,我不過也就是一個觀光客嘛!
現在趕快照,以免等下賭輸了划不來

來到這種地方
嘿嘿...一定要去他們的廁所= =+
我最喜歡看高級的廁所了!


看到了嗎
那個門我都不敢用力關,捨不得呀>"<
每次到了這種豪華廁所的地方我都很希望自己可以在這裡拉一次屎再走
這是什麼心態我自己也不懂,不過我覺得很酷阿 哈哈XD


這裡面有一位打掃阿姨一直駐守在這裡
換衛生紙,整理垃圾桶,清理洗手台
天啊! 我還沒去過一間廁所裡頭有清潔人員駐守啊!
喜來登都沒有!!!
我一直不好意思拍照,趁阿姨出去搬衛生紙進來趕快偷拍

腳不酸了就去賭場拼一下運氣
一生傳奇或一身爛泥!
我真的很想去賭桌上玩一下BJ,惦惦自己斤兩,我的資本不過二十塊港幣
玩什麼BJ啊!
一翻兩瞪眼,一局輸光光晚上時間怎麼殺?
玩吃角子老虎還可以慢慢享受心跳的率動

根據我玩吃角子老虎的經驗,這東西有翻盤的機會
BJ台上一堆老狐狸,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要是有個獨眼人用特異功能把我牌換走怎麼辦?
我又沒有讓他唱滄海笑的能力!
再者,我的師父是跟我運氣一樣背的小火柴,而不是個梳油頭吃朱古力的阿!

邊拉吃角子老虎邊喝他們的免費飲料
我很迅速的喝了兩杯
平常我是不喝這種pop的,但是一想到也許等一下會輸掉我的摳摳
何不多來幾杯呢?!
卯起來喝。

玩吃角子老虎讓我想到杜汶澤在伊莎貝拉裡頭得知自己一夜情的女人是自己女兒後跑到賭場抽煙拉霸的那一幕

www.isabellathemovie.com



結果就是...我輸了十一塊港幣,小火柴輸了十九塊
我們果然還是要安分守己一點啊Orz

其實我一直很想玩俄羅斯輪盤
一切都怪邱淑真,誰叫他在賭神二裡頭把海棠演的這麼厲害
我也好想玩一下!!!
但是我知道,我應該是那個香腸攤小販=..=


大型板六福村


輸了錢,拍拍屁股走人
不然還能幹麻呢?

經過我們的研究,威尼斯人接駁車很多
不如就隨便搭一班到碼頭再像早上那樣換車吧!
不過念頭一轉,才九點! 幹麻回飯店阿~!
這樣很虧耶!
應該要找個地方玩耍才對!

把第二天行程的漁人碼頭往前挪吧!
澳門接駁車真的很方便,到漁人碼頭的車都有!
漁人碼頭是新蓋好的觀光景點,目前第二部分還在興建中

那裡看海很漂亮!

用我的小小小腳架架在垃圾桶上照的
背景真的很漂亮啊!
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三條橋中的那一條 囧rz


漁人碼頭就是兩邊有商店街建築的街景
各種異國風情的建築讓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放大板的六福村!

真喜歡這張
難得的合照,一樣是靠腳架XD




登登
我跟小火柴認為全澳門最俗氣的賭場酒店
(可沒說是哪一家)
搞的好像廟會辦桌還是賣檳榔一樣@@
豔俗阿豔俗...






四星級飯店吃泡麵


學會撘接駁車的師徒兩人又跑去附近飯店撘專車到葡晶酒店走路回家
那間搞不好是澳門極少數的麥噹噹爆滿了人
太誇張了,這跟國父紀念館對面那家四點鐘小學生放學一樣多
旁邊的泡沫紅茶店也是人多到不行
澳門人晚上都沒消遣嗎= =?



走路的時候看到的街牌
太威了這條巷子!
我看見宙斯了!!!


他叫美麗街
可是看看剝落的油漆跟裂痕
我覺得這是澳門的特色,非常有地方色彩的特色


爬坡回家,肚子好餓又想省錢不要吃茶餐廳
去飯店旁邊的小七買泡麵吃
想一想我真可憐,只有一碗杯面啊...
真希望可以再來一套豬扒包跟魚蛋麵外加超多冰的奶茶配葡塔
多吸引人啊!
然而,我手中只有泡麵而已。
還忘了跟小七拿筷子=.=

回到飯店才發現房間沒筷子
只有咖啡杯湯匙
這我要怎麼吃泡麵...
打電話請人家送筷子來還要思考小費問題
我很窮!!! 尤其是在票先生不見之後=..=
結果他們竟然不用小費耶,我問題還沒問完服務生就忙著轉頭要走
似乎港澳都不用付小費,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我就在豪華的四星級飯店泡起泡麵來
其實後來去查,某個網站說我們住的是五星級耶@@
有點太酷了我不適應,我是平民啊!!!
不,我是庶民。

歡樂的洗完澡(浴室好空曠)看一下電視
某台在播流星,還很前面
現在看這些人的表演,真是太好笑了!
笑不停耶我們兩個

小火柴問我為什麼穿浴袍裡面還要穿T恤
因為...好空好涼喔>///<
我會冷>"<

小火柴說下午的安德魯蛋塔連放到晚上十點吃起來都很好吃
早知道我也要買一個備份!!!
我們還完全忘了紅酒這回事......

這次的床好大,一個人睡好爽,我應該可以瘋狂的翻滾吧!
護身符也帶在手上了呢!





這張就是我說Isabella(梁洛施)在Isabella(電影)片尾抱著Isabella(狗)坐在嘉模斜巷那裡哭泣的劇照
心都揪了>"<
btw 狗狗超會演
好多個Isabella@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