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找counselor,他問我有沒有開始準備大學的東西

我講的很模糊,也不知道是有還沒有,問他哪時候該開始

他說

現在

=口=

什麼鬼@@?

現在

會不會太快!!!

我十月底才真正考完試耶 囧rz


反正他說我該開始準備就對了

有的要請老師寫推薦信

想了老半天我想不出個最可以幫我寫推薦信的人

水桶匠才唸過一年,很多老師都只帶過我半學期要怎麼寫推薦信阿

最後我只想出一個人選---Tanner一一"

想知道Tanner是誰的人自己去找去年的日記,保證好笑XD

Mr. Tanner大概是全校公認最cool的老師,又剛好帶過我寫過一推有的沒的東西

應該算是所有教過我的老師裡頭比較了解我的

不然你告訴我體育老師要怎麼幫我寫推薦信,捏陶老師要怎麼寫=_=

但是Tanner是個大紅人,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要他寫了>"<


回家仔細看了一下St Thomas和Northwestern的報名表格

靠腰,都不用推薦信= =

害我思考了這麼久,結果這兩所都不用

但是作文要我寫的題目很爛遲遲沒動手

St. Thomas是個Christianity的學校,媽的,我最怕這種學校=_=

跟信仰扯上邊的私立學校雖然有錢但是很可怕

不是我在說,不怎麼樣的St. Thomas都可以利用brochure把自己介紹的很不錯

也許他真的很不錯啦,但是...還是拼不過UM阿= ="

一看就是個有錢的學校

宿舍還像個公寓,有客廳茶几電視還有廚房~!

"宿舍人家叫做dorm,我們叫做home" 這是他的廣告上頭寫的

我就不信國王會把他的寢室叫做room,還有一個裸睡的室友XD



看完St. Thomas看Northwestern

幹,Chatholic學校=口=

惡魔中的魔王就是這種

竟然連申請表格上面都可以有請問有無參加社區教會

教會名稱? 電話? 地址? 是不是教會的教友?

你是在傳教還是在招收學生阿= =?

要是我寫佛光山或是八卦山不知道他們會怎樣,搞不好才看到第三行就不要我 囧rz

作文,他明明就寫Personal Statement,結果題目竟然是......

請問你對於唸大學最大的益處是什麼? 尤其是像西北大學這種天主教學校。你希望自己對西北的community會有什麼貢獻。

靠腰...這是在招考牧師阿?

是要我每天都上教堂禱告每星期都去做禮拜就是了= =

林北信大魔王啦!!!

西北大學果然是排名很前面的私立學校,很有錢,光看brochure就看的出來

質感不但好,紙的材質也很讚,真令人捨不得丟 囧rz

而且介紹的很細,每個主修的大方向都有列出來

只是阿,每個主修的介紹開頭,沒有一句,真的,沒有一句離不開聖經和主還有天主教=_=

所以說唸生物可以解剖上帝嗎? 上帝會講西班牙文嗎? 唸傳播可不可以幫上帝拍回憶錄?XD

這種學校還沒進去就令人害怕

但是偏偏又是個好學校,還自動寄申請表給我@_@

要是紐約大自己寄申請表給我我就去買威力球,保證一定中



回家要清庭園落葉,靠悲,家門門口有三顆大樹就是有這種煩惱

我和我弟清了四大袋的樹業,我媽早上清了兩袋

是那種黑色特大號塑膠袋,電視上專門拿來裝袋屍用的那種

要是塑膠袋裡頭裝的是鈔票就好了,一塊也行=..=

吼~我想要小魚兒的金葉子>"<



我今天真是屁話一堆

還是不好笑的屁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