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電影我看完好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感想
有些老梗 結局都猜的到
是個音樂好聽的小品
劉奶茶真的很厲害
那場在汽車裡頭的戲光看預告我都難過的想為他哭
主題曲很好聽
嘿啦嘿啦 就是它讓我想要有才華啦=..=


最近身邊有些事情讓我想到這劇情
小米不願意去嘗試愛情
小南的難言之隱 (有雷!)


之前身邊就有人在說好朋友不小心跨過線就變情人
最後分手的時候覺得還不如就當好朋友
整個讓我覺得狠矛盾= =
以前有很多轉寄的遊戲問說友情和愛情會選那一個
想都不用想直接選友情
愛情光聽就比友情容易散
要是真的很喜歡一個朋友,幹麻要做這麼可惜的事情呢?
小米就是怕失去小南所以從不答應小南
這樣好像很矛盾 可是我覺得整個很有道理...
與其失去一個朋友,直接不要做情人就好了
會不會有人因為這樣兒寧願選擇跟第二喜歡的人在一起?
這問題好難 光想我就想睡覺...
正確來說,還不如睡覺!


小南差一步就可以跟小米在一起
只差開口求婚
在那零點零一刻他叫了計程車離去
要是他沒有家族的疾病他就有機會
這比較讓我難過
健康這種東西很難掌握...
所以特別難過
有些故事就會演那種偉大的愛情
不論天荒地老 不論生老病死 就是要愛你愛到死
我覺得那樣很不切實際...(吧....= =a)
也許真的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過的比較好
小南才做出這樣的選擇


雖然老梗
但有些內涵
到現在我還想不透阿...


理論上 我說了那麼多整個就是在打嘴炮
沒有實戰經驗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