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報告寫到兩點半才發現
幹 我不但不會cite,還有reading沒唸
最後我就亂cite,跟亂賽還真的一樣

昨天晚上的課我遲到了
都是因為堵車!!!
靠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平常都沒人沒車的阿!!!
竟然堵了半個多小時
堵車的時候最不想聽的歌就是軋車 偏偏他就在這時候唱出來
="=
我的腳踩在煞車上阿!!!!!!!

兩點才發現牙齒美白貼還沒貼
這東西真是折磨人~"~
每天都要貼
等我發現的時候我整個都很想很想睡了...

貼著貼著又跟同學聊了起來
明明我就說我要早睡
明明他就說他要唸書
結果就不是這樣阿~~~
大概唸書太悶吧= ="

今天超累的
走路都想睡覺
還背著吉他...

下午跟同學去recreation center打羽毛球
兩個球拍和球就要2.5美金
靠邀 要是每個星期都來 這樣一個月就要十塊錢耶
學校連這種錢都要賺(吐煙)
打了一個小時的球 心情真的有變好
有運動有差!

就讓我們用羽毛球來抓住青春&夏天的小尾巴吧!!!

最近天氣太冷我穿太少又太晚睡
好像要感冒了= =
可是我天天都有吃維他命C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