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你知花瓶多難演嗎
2007/11/06

【聯合報╱本報訊】

˙王文華:成名對我來說很意外。但再怎麼有名,冰島人也不認識你。

˙李國修:影視圈是名利雙收的環境,卻像是一管牙膏,擠完就沒了。

˙孫翠鳳:我好像在現實人生裡走到死胡同,只好轉進一個巷子,正好大家都在這裡唱歌仔戲。

˙馬世芳:對好音樂的需求一直都在。你得唱出真誠的生命情境。把音樂放出來,「play 」按下去,回歸本質,就好了。

˙黃俊雄:現在常有人被封做天后,天后就是媽祖!我反對這些封號,什麼天王天后的,看了都不好意思。

˙賴聲川:台灣的環境,把每個人都逼成超人。但這就是台灣的方式,各行業都是這樣闖出來的。

˙葉教授:幸好我沒繼續讀書,不然頂多只是政治人或專業人士。

˙舒淇:我認為性感就是一種讚美。你知道花瓶有多難演嗎?

˙洛夫:在歷史裡的詩人是偉大的,但住在隔壁的詩人就是笑話。

˙沈君山:下棋就是只記得贏棋的時候。勝固可吹,敗亦可諉。勝了就要到處吹牛,下輸了,也要賴皮。

˙吳炫三:我總覺得靈感是上帝給你的悄悄話,他很忙,不會再告訴你第二次,一定要隨手記下來。

˙邰智源:我有個皮箱哲學:人家明天可能就通知我不用來了,我提個皮箱就可以走人。

˙張大春:小說家不是一輩子就寫故事給人看,最重要的是:我怎麼幫助我這一代人,撿回被集體糟蹋掉的訓練及教養。

˙金庸:我歷史學得不深,但我知道根本沒韋小寶這個人啊!

【2007/11/06 聯合報】


=========================================================

黃俊雄跟金庸真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