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真的超神奇,神到我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真的!
最近在學意識,夢是意識是章節之一,我們昨天還解夢咧...= =

為什麼會作夢?
假設一:整理資料
假設二:解決問題
假設三:隨便的東西刺激到腦部

老師給了項作業,睡前好好的思考OTTFF有哪些字的組合,阿賀...我想到睡不著= =
睡著睡著,我確定我有作夢!!!(這也是功課之一=.=)突然不知哪冒出了四個字母...我辦到了!=口=
我找到答案了!!!我的字是......TOFU,豆腐=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虛喔...
而且我不知道那個U是從哪來的~ 大概是我的vocab太差,所以才會生出這麼遜的答案吧,我都不好意思寫出來給老師看lllb
但是真的很強耶!
這樣只要解不開的數學睡前一直想就會有答案,那就不用去廟裡擲筊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