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柴對我抱怨了一下明明就free了網誌都沒更新...
我明明有阿! 不過說起來那些也都是偷懶啦= ="
都是一推照片跟youtube的連結...
可是我也很忙阿!
星期二結束後我晚上看了個色戒
星期三很孝順的陪媽媽去christmas shopping
星期四幫金董搬家
星期五去送飛機跟打工
schedule整個很滿耶~!
不過說穿了,只是我沒靈感= ="
好吧,我想期末該來做個總結什麼的


這是我開學第一天的照片

一臉菜樣,還被嫌棄穿mickey mouse T恤
那時候十一點十五分的課我十點就到停車場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個認真上進的好大學生
那時候還不知道有shuttle,我還用我的雙腳二十分鐘走過密西西比河去上課
後來發現有很近的shuttle站之後再也沒走過XD
甚至在開學第一天還緊張到打電話給國王說"
"侯安納! 怎麼辦!!!!!!! 我好緊張~!!! 我今天開學第一天耶!!!"


開學前一天晚上我還準備十二點就睡覺
開學第二天我也以同樣的時間準備
畢竟我高中的時候真的都那麼早睡,我還期待上大學每天都可以睡眠這麼充足
開學當天我也是很早就去睡覺,因為隔天的課是早上九點
我想我十一二點就上床躺著睡了
那時候我真是個優秀的大學生


誰知道一個月悄悄過去,整個都忙起來了=口=
兩個seminar都紛紛從唸PDF檔變成唸課本
working in the US的老師assign了八本課本
尼坎坎,這樣我的日子有多灰暗
seminar應該是我這學期過的很辛苦的重要關鍵Orz

Intro Mass Communication的課還好,我還是很enjoy的唸課文
只是為什麼考試出來我都不會寫我也不知道
我明明就還會自己使用example
例如
我們學到news release這個形象公關的動作
我就用非常淺險易懂一說大家都會的例子---許純美
他每次都自己發新聞稿call記者到他家去等他自己爆料
看! 我這樣理解課程內容的學生不多吧~!
但是為什麼Amy一定要把考題搞這麼細微呢???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他的學生呢!?
不是"Intro"嗎!!!

Freshmen writing就沒什麼好說的
我甚至還幫這門課下了一個很經典的comment
Writing 不放都空
最後我的分數也空了
差一分就拿B+ ="=

吉他也沒什麼好說
我想我選錯課了,太easy
整個學期我也沒什麼練,final更是前一天才練最後拿92分



其實一學期真的過的很快
四個月咻一下就過去
真是不可思議
也從一開始十一點十五分上課十一點不到就坐在外面等
變成十一點我還在shuttle站等shuttle
九點零五分的課九點十分才到也不會覺得尷尬
intro mass comm甚至帶人去PK數讀還被逮來做example給全班看 囧rz
吉他課甚至在final前一個星期翹掉最後一堂課因為下雪很冷我很想睡覺
writing也變成用來social交朋友
到底把大學當什麼了我= ="


交了朋友之後更不用說
我現在還有什麼沒幹過...
在target玩都玩過
在冷天裡排免費墨西哥捲餅我也排過了
廁所也玩過
還有什麼沒幹我也不曉得
而且還莫名其妙的大家都研究起晚餐菜單來固定一三吃飯
甚至連中午都跑去吃霸王餐,還吃特飽!
龍子的房間都有我的專屬牙刷咧
阿銀家沒放是因為每次吃完晚餐都匆匆忙的去上課
碗都來不及洗誰有時間刷牙阿= =
玩到最後甚至連心都收不回來...
還好我在最後的時候平定下來了!!!


大學到底在幹麻呢= =?
菜鳥都悄悄的不菜了卻還無法想出這問題的答案
我想應該就是爆肝吧Orz
大學任你玩四年這句話真是全世界高中老師的謊言
大學一點都不簡單!!! 一點都不輕鬆!!!
我高中混成那樣,真是令人懷念!
想當年我表哥大五時說的話還真對
"大學想要玩又想要功課好就要爆肝"
還真的靈驗了咧!
只不過呢,肝是爆了,成績也沒好阿Orz
這學期我有很混嗎= =?
說實在的,我還真不知道,我幾乎都有按部就班的在做,書也有照唸
我甚至連報告新聞和康熙來了都沒在看耶!!!!!!!
可是為什麼成績是這樣呢= =?

Anyways!
我決定下學期要改頭換面重新做人!
我要好好唸書,畢竟選的四堂課聽起來都有難度
統計,生物,社會學,跟...我忘記了,我只知道他叫journalism 3004= =
看起來就是要唸很多的課@_@
我他媽的要拼了!
為了GPA有3.5拿獎學金 我要做好人!!!(大家把背景設在天台吧)
嗯,我想我是會拼的
I think so 一一


這是期末玩開的我 囧rz
差真多= =


嗯,這樣算有內容嗎?
轉變真快,Freshmen都不fresh了!
整個從緊繃到散散
學校也不過就那樣,路不過就那樣
這樣還要過三年半耶=口=
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想,至少在畢業以前我們都有機會把學校前面那條washington ave的所有店家吃一遍
這真的很令人興奮
尤其是把友情建立在食物上的一群大學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