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慌亂亂 不知道大部分時間在幹嘛的學期過去了
呀呼
其實...我應該都知道自己在幹嘛: 被Media Cultural Studies這一科玩弄
周末一到就是要唸這科的reading
周末沒念完的周間繼續唸...
唸到星期三好不容易沒有這堂課的reading,下星期的reading又出來了
踏碼的


這堂課真的很無聊很討厭
從頭到尾都在講thesis
好吧 要講就講 不要講那種沒人聽得懂的啊!!!
渾渾噩噩,我以為是我程度很差,才會搞成這樣
但是其中某天我聽到同班某男子對隔壁的女生說
"這些reading我從頭到尾都看不懂,不知道他們在說甚麼"
太好了! 我不差耶~壓呼!!!

老師教書的方式也很差
就寫了五六個當天介紹的keyword在白板上,就這樣
他開始講他的課,他講這些東西的重點是甚麼也沒講,筆記到底要抄甚麼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全部抄下來準沒錯!
她媽的這堂課要上兩個小時!!!
很耗腦力耶
不懂為什麼這種主講thesis的課程沒有PPT或是WORD的NOTES
這樣學生很lost耶!


但是這也不會比較好
因為成績很鳥
成績很鳥我想除了自己本身的問題之外,TA的問題也很大
第一份paper改回來TA說: support text不夠,要多用一點
於是第二份paper我就增加了support text來跟main text balance一下
怎麼知道發回來TA說: main text要多一點
去死啦!!! 總共就兩頁可以寫,要增加其中一個就只能減少另外一個啊
全部都她在講!!! 氣死我
之後又發生了...........TA一點幫助都沒有的事情
整個對他很不滿



這堂課我只求C趴
當然,更高更好,沒在客氣
期末報告我想破頭才想到題材
我要為電視反駁一些學者的說法
因為我真的覺得學者很煩,每次都要拿電視跟電影比較
阿他們就真的不一樣,你一直用電影的論點去評論電視,結論就是電視很糟糕,因為他跟電影不一樣
煩死了

為了證明電視可以很有深度很有意義,於是我找了個support我論點的東西
不是DISCOVERY也不是芝麻街英語!!!!!!!
只一個ABC的show Better Off Ted







其實我是無意中接觸到這個comedy
女主角Portia de Rossi上Ellen Show做宣傳
看到預告說他們要把一個人給冰凍起來我就笑了,決定要看這個show
在HULU上看了幾集快笑破我褲底決定買DVD回來



當Better Off Ted的DVD抵達我家時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就拿出來放
呀呼!!! 我終於有整個season可以看到爽了!
看著看著...我覺得這部片越看越有意思
除了很爆笑之外,也有更深的意義在後面
突然電燈泡一亮,乾脆就用它來寫報告吧!!!
我只能說,誤打誤撞還中獎的感覺真爽!
這樣我既可以在期末安心的看Better Off Ted又可以寫作業,兩全其美呀!
GJ!



日子開始倒數,在寫這份報告草稿的時候突然想要quote裡面的一句話
於是放了DVD,找到了那一集,找到了那個moment,寫下整句的quote
然後我受不了誘惑就把那集看完了XD
其實我還想再繼續看下面那集呀...無奈...這份讓人北宋的報告還是要進行
雖然說有C就好,但是如果這份沒寫好也許就會被Fail,真慘
沒有一次是這麼靠近分數保衛戰的邊界!
我甚至還因此做了個噩夢
夢到我marketing還management被fail,半夜嚇醒
結果我才發現...
媽的我根本沒修這堂課="=


這學期爆痘跟精神衰弱都是這堂課害的
期末evaluation我也寫得很有力道
我從來沒有這麼active過呢!
怎麼說我分數也都掌控在他們這些不會教書又亂改paper的人手裡!!!
只是我覺得學生的報復好像都沒甚麼用,鳥咖還是繼續在學校教
可惡="=


今天這堂課10面的paper交出去之後我覺得
其實大學生也沒有甚麼不可能嘛!
再屁都掰得出來,就算只是交差了事,還是有無限可能
然而,這都是用腦細胞跟親愛的肝換來的
老師們會有天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