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到大都是帶便當的小孩,沒有訂過學校營養午餐,每天都帶便當到便當箱蒸來吃。

某天我比較晚去拿便當的時候只剩下幾個便當了。

看到我的便當孤零零的躺在那裡馬上就拿起來放回桌上吃。

盧小博不讓我們一群人一起吃,規定我們單獨在自己桌上吃,他自己每天回來監督我們吃飯所以也沒人敢違規。

那天我打開便當盒覺得很奇怪...這是我家的菜嗎?好像不夠豐富吧?

把蓋子蓋回去重看一次,是我的便當沒錯啊!

再去蒸飯箱附近看一下~ 沒有別的便當了,所以這真的是我的了吧。

我一直很納悶

明明我家昨天吃羊肉爐為什麼我的菜裡面沒有一樣羊肉爐該有的菜色 = =?

一塊羊肉都沒有?

不是吧~我的便當都是在吃飯的時候放的菜啊~不像別人是吃剩的菜帶,怎麼會一塊肉也沒有?

而且還是很奇怪的菜色!

很可憐的只有蛋餃和黑掉的空心菜。

很奇怪啊~

我媽從來不帶蒸了會黑掉的菜給我啊! 她每次都跟我說空心菜蒸了會黑不要帶。

重點是,昨天根本就沒有空心菜啊!怎麼回事???

難不成她特地為我下的喔?這麼好!

下一個,蛋餃。

蛋餃這東西我只有在吳導演的火鍋廣告裡頭看到過聽到過,這輩子沒吃過!

心裡默默的祈禱著有一天我家會出現蛋餃這樣火鍋料,我幾乎所有火鍋料都吃過了就是沒吃過蛋餃。

突然一想!不是吧? 這東西還沒出現在我家過啊! 昨天鍋裡沒有這個東西啊!怎麼會呢?

啊!一定是我媽知道我想吃特地買的! 而且一定是我昨天沒撈到!真是太可惜了

吃吃吃...空心菜好難吃= =

蛋餃好空虛,肉才一點點,蛋皮也沒味道是怎樣="=

越吃越悶越吃越悶...越開始懷疑這不是自己家的菜。(吃過我家便當的人都知道我家的菜色豐富)

吃完的麻糬媽坐到我前面來我就跟她說~"麻糬媽,我好像吃錯便當了耶~ 這不太像是我的便當"

"那妳怎麼會拿?"

"我不知道啊,我去拿的時候只剩下這個了阿!而且一模一樣耶..."

這時候在一旁嘻鬧的一群男生中有個人走過來了,他叫雞排~

一過來就指著我說"妳家昨天是不是吃羊肉爐?"

點頭,是啊。

靠!那我吃到妳便當了啦!

.........那就是說我吃到他便當了整個人馬上呆掉。

嘴裡還嚼著那個空虛的蛋餃不知該坐何反應。

"靠!!!我就知道我吃錯了!!!雞排!!!還我便當來~~~"

"哇~肉好多喔!滿滿的耶~"

...............這樣是吧= = 可是我覺得這盒便當很虛耶=.=

害我很賽臉的吃完那盒便當。

最後也只不過把原本的便當盒交換回來而已。

空的便當盒有屁用啊!我的菜啊~~~~~~

害我還為那天的羊肉爐便當雀躍很久!!!!!!

什麼都沒有~~~~~~~~~~~~~~~~~~~~~~~

這人就是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