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enhell/7/1403382757.mp3_###}



那天番茄跟我說他又看了一次藍色大門
還把狀態都放上了台詞
隔天我就跟你在MSN上遇上
上一次講話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 講了幾句話都忘了


小奸人講話都沒變 為什麼我能讓你這樣講話我也不知道
我想你還真的沒變
有時候想起我們以前做的事
算不算瘋狂? 我不知道
但我想現在要我這麼做可能做不出來了
我常想不透哪時候怎麼能這麼有種幹出哪些事來
那時候的我們怎麼了? 腦子裡裝的是什麼東西?
我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這麼不要臉


我想這五年真的真的改變了很多事情
你越來越嗆越敢越直越率性
我往反方向走
是高中的原因吧
看著你身邊的那些人常讓我說不出話來
跟他們比起來 我總覺得自己是小朋友



我想你唸的科系真的很忙
這兩年我們講的話真的好少
十九歲的生日我也沒好好跟你說生日快樂
連你回家住我都不知道
明信片還老是往媽咪家寄


我想你不知道
我真的很常想起你
畢竟我會說的話不多
比起那些小王八蛋真的多很多
當你暑假說乾脆你縫衣服我幫你上網拍賣賺旅費
真讓我有回去的衝動


三年 五年後 我們會變成怎樣的大人呢?
好害怕
如果五年前我有想過這樣的問題
我會說 我希望麻糬還是麻糬 我還是我
是那時候的我們
可是我發現 好難
也許 三年 五年後
你會變成掛牌名設計師也說不定
那我呢?
在那道藍色大門前
我看不見我自己 但我卻可以看見你


我們還懂得彼此多少?
想到你
就想到這首歌
一直在腦子裡繞阿繞

死狗
今天,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