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起送我媽上班

其實我睡過頭了= ="

我媽叫我起床我還迷迷糊糊洗臉刷牙

臉上打泡沫打到一半,我媽大叫

"李小今~~~快出來阿!!! 電視上,有錢薇娟!"

聽到這話我兩手停了一下心想

怎辦?!

洗面乳打到一半阿!!! 兩隻手也都還有泡沫,我要怎麼開門阿???

"快點喔~~~他在哭阿!!!"

殺毀?! 在哭@@? 哭什麼?!

不管他四八三十二,開了門就出去

手上還因為肥皂泡沫滑滑的開了兩次才開開= ="

一看......ㄘㄟˊ...兩年前的=.=

是那一次的仙台輸去了奧運資格後記者會上錢姊掩面哭泣的畫面

嘖嘖,看了我覺得好心酸~"~

他還和小洪老師抱在一起,口中不停說對不起...


從小學一年級開始看籃球,那時候CBA還在

後來CBA解散,也沒啥好看的,對台灣籃球挺失望

鄭志龍退休,新浪去大陸打,當初的偶像全部都不見

很長一段時間都沒在看

國中喜歡上棒球後只看棒球,籃球也只看NBA和湘北(XD)

要不是我看到錢姊在記者面前哭,我不會想起來在我小時候那個很屌,也是我唯一認識的女籃球員現在還在打籃球

更不會驚覺那時的他已經三十三歲了,還在拼他的奧運夢,而且身手還在

那一刻我忽然醒過來了


之後的瓊斯盃我去看現場的,對南韓打的很激烈

最後還打起架來,雖然我沒有丟礦泉水,但是我也很想呸口水=.=

現在看這新聞,還是很熱血阿XDDDDDDDD

好想扁韓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