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作了一個真是全天下最瞎扯的夢

我夢到盧小博

可是背景卻是光復國小不是金華國中 囧rz

什麼鬼啊這東西

盧小博還是在走廊把學生叫出去罵人= ="

最扯的是我還坐MN市公車過去的

什麼鳥阿=口=!!!

整個就是混到一個極限了吧...不可能的可能啊




從放假開始我就每天都睡到下午

不誇張

連今天聖誕節我都睡到十二點半

還是因為媽媽叫我起床吃飯我必須要醒才起床的

如果沒有媽媽我也不知道我會睡到幾點阿(攤手)

而且今天下午還睡了午覺

睡到晚上六點半呢!

要不是我弟電動破不了關一直在搥桌子我想我也是起不來= ="

嗯...我似乎開始了解阿銀說還沒開學前真的不知道要幹麻就每天睡覺

一直睡到睡到煩的感覺= =

為什麼放假反而這樣呢?! 是因為我是勤勞的魔羯工作狂嗎@_@

我他媽幹麻要這麼勞碌命阿!!!



這幾天外面一直下雪 我也不知道可以幹麻

就整天都在家裡睡覺跟作夢

幹,有時候夢還真的很欠揍








前天我開車發現我車上的里程數超酷的





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