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到快被鬼抓走了!

大悶鍋最近很愛用窮到快要被鬼抓走
我也趕一下流行才好


聖誕節,說實在話,乾我屁事
我又不是美國人,就算是最大的日子也不甘我鳥
林北只想要過中秋吃月餅烤肉和冬至吃湯圓
幹,說著說著...我就想起了五更腸旺="=


昨天晚上和我阿姨家聚餐
感覺不算差
真的收到了我不喜歡的禮物
退150元所有想要的東西都可以買回來了
還有找!
陪我姨丈聊我根本不懂的橄欖球
陪我表妹拼3D的馬的拼圖
然後大家一起消遣自己的媽媽


今天,真他媽的無聊
光看今天我用多少髒話形容詞就知道,林北過多幹
從起床就是看電視,幹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我連新聞都看了很多次
那個三隻狗在路中央玩3P的新聞我一天看三次
連訪問司機先生我都有看到喔!
系主任落跑掉皮鞋的新聞看三次
是不是收集三次可以換大獎?
我告訴你,連主播的新聞稿我都會背
不是我在說,三次新聞三位主播,有男有女
全部的人都講一樣的話
嘿!真有趣



康熙來賓是天使情人的演員我竟然有耐心看完喔!
只是讓我更加覺得白歆惠和李婉婷是姊妹


這幾天下午覺睡太多,到了半夜四點我都還睡不著
這真是報應
最強的應該是我和我弟還有奸巧人尬起了路行鳥賽車
挖靠,這玩意兒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碰是哪年了
原來這時候還派的上用場



聖誕節可以看出一了人的人緣好不好
人緣好就會有人找你開party,找你出去玩,送你禮物和卡片
像我表妹,他今年還收到max給他的禮物喔!
max誰? 他家的雪那瑞阿!!!
奸巧人就沒這個命~_~

老師說的好
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直接帶你進套房
好朋友就是在這時候用的
大家呼一呼去開轟啪,喝掛的喝掛,哈草的哈草
這裡是美國阿各位
沒人怕惹上大麻煩


光看我今年就知道我人緣如何
聖誕卡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
其中有兩張還是大學寄過來的,真感人
還十二月初就收到了,有誠意

說到和朋友過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SN上沒半個人可以過!
唉唷,不錯喔(壓帽簷)
大家都很有行情,只有沒人緣的才在MSN上頭過
整個週末也沒遇到三隻小貓
是大家去夜店開啪還是跑去家門口升國旗阿
連MSN上的聖誕快樂都五隻手指頭可以數
酷斃了
聯絡人名單真的都是擺好看
所以我說,聯絡人只要有兩個就夠了
國王和番茄
Circus Clone衰小團自己過就可以了
連用的大頭照都一樣,狀態也一致,真是血濃於水
親情真是誠可貴

so, this is called Christmas
難怪我不是基督徒
也難怪國王過的跟我差不多,因為他不是個虔誠的基督徒
幹你娘的merry christmas
Merry殺小朋友都不知道
跟George and Mary借錢比較快,免得被鬼抓走

喔對,我還和我表弟說話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講話,只是我媽叫我打電話給我小姑姑祝他聖誕快樂
小姑姑又去達拉斯打佛七了...姑姑不在我完全不想甩他
但是我弟那個白痴硬把電話塞到我嘴邊,我要是當面發脾氣一定很難看
因為我表弟還自以為和我很熟
熟你鳥啦
今天晚上軋車軋到一半說起以前小姑姑曾經想帯我去達拉斯打佛七還對我說
"你是三個小朋友裡頭最有善根的,考慮一起去吧"
這句話笑倒我弟漢奸巧人
女良白勺口列!!!
善根跟球卡一起丟掉了啦 傻呼呼

無聊掛網,掛不到個屁
新聞看完笑完就沒事幹了
網誌也沒人在更新
信爺不寫,連以前的都不見
咭吧小姐整個介面就是黑色,搞的我以為瀏覽器壞掉
重按幾次還是一樣才發現,傻B耶我
文褀上一篇已經是亞運前了,拿了第二名也沒寫些什麼
大概忙這屆的UBA,哇嗚,輔大隊長喔! cool~~~
還好阿得還有在寫...

信爺說SBL快開打了,要放重心在那裡
還說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寫(喔不!)
他說,不知道那些看他網誌的人到底對他的感覺是什麼認識他多少
嗯......雖然看我網誌的也都是朋友
但是我也很好奇大家看到了我什麼?































一個愛打嘴泡靠背又不停罵髒話沒水準的人





























我也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