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梗可以沒事就把我搞得很想哭
一個是老人,因為不管怎樣我都會自己帶入我奶奶
一個是親人,我也不知道這個梗是怎麼回事,但是我就是很容易被親情這種鬼東西觸動
所以才會發生我在飛機上想到寶寶就默默哭了...還被雞眼阿銀一直笑,沒血沒淚="=

今晚真是太棒了
我家三口,小姑姑家三口,小德哥哥與嘉玲姊姊夫妻,文怡姊姊家四口外加狗狗Razzi,還有大姑姑與大姑爹
終於重聚再一起了!!!
上一次這樣聚在一起好像是2004還2005年吧,好久了啊!
最後一次看到大姑姑大姑爹應該是2005年,姊夫和中中哥哥也是
最後一次看到小德哥哥和嘉玲姊姊是他們結婚的時候,是2006嗎? 我都忘了
上一次看到小姑姑是去年他到MN辦佛法,上一次看到天綱是暑假見了一面
呼...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重聚

這兩天很開心,一直窩在溫暖的南國家裡,跟哥哥姊姊弟弟們一直玩紙上遊戲(好好玩的蓋火車!!!)還有瘋狂吃東西
感情真的很奇妙耶,不管是分開了多久,回來就是回來了
避免不了的近況與敘舊還有繼續製造未來的回憶
媽的,三場蓋火車遊戲我都輸!!! 都創記錄了!!!
不過至少第四場我沒輸,而且終於有破九十分,喔耶!!!

今天晚上在文怡姊姊家吃飯
小我爸兩歲的姊夫(其實姊姊也只比我爸小七歲)幾年不見瘦了不少,也冒出白頭髮
姊夫真的是中年人了,不過他大女兒也十三歲,我想我爸當年應該也差不多吧
大概因為這樣,覺得姊夫沒有以前這麼嚴肅,慈祥許多XD
大姑爹大概是頭髮掉得比以前多,看起來也比以前老
大姑姑氣色比前幾年生病時好多了,看到他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想哭
大姑姑身體很差,不能太冷也不能太熱,坐車坐久也會不舒服,我居然這麼久才回來看他,覺得自己很差勁
中中哥哥好像又比以前更會說笑了,這是好事!XD
小德哥哥現在是大學教授了耶! 三十歲而已,帥氣!
嘉玲姊姊也剛完成post-doc,好棒!
音音變大了,可惡,十三歲的青少年耶,怎麼回事!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只有三歲!!!
安安也長大了,只是還是一樣小隻(XD),還是一樣sweet
天綱跟文怡姊姊就是............一樣。

呼~一起吃晚餐
一起玩娛樂節目,一起吃點心,一起喝調酒(喔耶! 我們都長大了!)
超酷的,以前討厭人群的姊夫吃飽飯都默默閃走,線在他居然跟我們一起做所有活動!!!
講了好多笑話,自彈自唱吉他,還在點心時間用他買的小巧音響放音樂跟我們一起聊天
哇! 姊夫真的像是變了一個人~!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長大開始瞭解他們的世界還是現在的英文終於敢跟姊夫溝通...
但是我想應該是姊夫的改變吧
It's a positive change :)

It's a wonderful night!
明天阿丹哥哥一家終於要從OHIO回來了
耶斯! 我要看好久沒看到的NOAH跟還沒看過的SKY妹妹!!!


家人不是義務,要珍惜緣分,好好愛他們<=好像是從PTT上看到陳文茜曾經這樣說過他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