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harlie and his Devil's Day!
中午的六樓滷肉飯餐之後還去了一樓休憩一下
就是躺在金董的床上做躺著
真適合我們這群懶人。

下午連上兩堂課,各五十分鐘
真easy
大家都下課後進行買菜之旅

我真的覺得購物車這種東西很好玩
不管是站在旁邊好玩
自己推了站上去好玩
還是坐在前面好玩
連坐在裡面都很好玩唷!
最後我還發現了新的玩法
還可以轉圈玩呢!!!
酷吧=v=



最近我們玩起拍立得,總共也才四十張底片
希望可以撐到eBay上的到來>"<



缺一個人嗎?
沒有,因為是純種的。
畫拍立得真的很有趣!


今天吃飽飯來照幾張拍立得
喔。我都忘了說今天魚一上來大家搶著吃
真的完全沒有在care旁邊有沒有人的
金董把魚放在他跟陳瑞秋面前
害我跟阿銀都要站起來搶
不蓋,真的是在搶,而且沒有人願意停下來
我想全餐廳的人看到這畫面都會心裡有疑問
現在的大學生都怎麼了???
吃飽飯的休閒活動
Charlie and his devils!

約好了都要穿襯衫跟毛衣
氣勢整個有出來! 喔耶!


這張是龐德與龐德女郎s



感謝今天請吃飯的金董
歡迎他接受大家的擁戴(鼓掌)

到了超市也不忘要照一下

對阿 我們最愛在超市照相了
這張大家都笑的非常燦爛 可惜陳瑞秋被卡掉
而且這張我整個坐在購物車上唷!XD


重來一次後大家都進去了
還是在購物車上唷!






今天上學的路上看到四隻松鼠在追逐玩耍
從建築玩到雪地再追到樹梢上
這不就是我們數獨幫嘛!?
真是青春活潑又俏皮呀!
大學就是要這樣青春才夠本~!
繼續青春三年半吧!
GO TEAM! (伸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