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 慢慢傳下去~萬人點爆芭


【2】→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ˇ.

麻煩你點 10 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噢!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 



這硬是要我填就對了?!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 青春動感活力滿分又好笑

《02》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 ......思考了很久之耗我覺得=>母親與孩子(XD)

《03》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 三年

《0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 髮型都有在換

《05》他對你好嗎?
Ans 好!

《0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 再看看

《0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 不需要這玩意兒

《0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 姑姑說不可以造口業

《0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 噗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 兆太太我想吃黑森林!!!>0<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嗎?
Ans 我想我比較會戴帽子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 MSN一玩玩好久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Ans 白開水 運動飲料 茶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 微笑不知道有沒有......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Ans  我是人才 但不是丁丁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Ans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 愛人好像比較簡單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 買膠水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 照片沒印好相紙還用完 生物上課聽了全沒懂 我還踹了我TA一腳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 黃小琥不只是朋友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Ans 晚上10:39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Ans 睡過頭了我=口=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Ans 晚餐挺飽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 特別的人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Ans 你天上掉下來的阿!?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Ans 台北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 陳信宏唱的比較對FU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 我都不自己認識別人的阿(攤手)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Ans 考進成功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Ans 瞬間忘記考試內容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Ans skip beat 太好笑XD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Ans 還會連環喔!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Ans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六根清淨四大皆空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Ans 你沒遇過的話當然就沒有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Ans 有阿! Forever咩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Ans 食衣住行通通有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Ans 我是捏麵人XD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Ans 我在家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Ans 色即是空阿 施主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Ans 媽的 都寫到40了你問這什麼廢話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Ans 帶領女籃打進奧運! (祺姊,奧運靠你了) <=兆太太這題回答超好笑!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Ans 那你就吵一點阿(揉太陽穴)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Ans 等我接演Yichin Almighty再說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Ans 西藏 夏威夷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Ans 個人比較喜歡葡萄柚綠加珍珠 五十嵐的,謝謝!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Ans 雞肋阿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Ans 在Target有=口=!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Ans 喔幹 拜託拜託 快讓我長高!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Ans  行不行阿? 大佬?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Ans 不油不膩沒軟骨的比較好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Ans 露點!!!!!! 露點你穿個屁阿?!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Ans 放著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Ans 更長的假期以及吃完washington ave 上的每家餐廳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Ans 魔羯

《55》香蕉問→你想幾歲結婚?
Ans 沒想過

《56》vigge問→假如要做一件勁爆ㄉ事你會做啥
Ans 上檯唱歌吧= =  

《57》阿醉問→對於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看法
Ans 越來越難看

《58》點點問→你想打"點名你的人"嗎?
Ans 可能嗎?!

《59》小手問→你有夢嗎?
Ans 最近惡夢特別多

《60》麥格問→你喜歡蘇打綠嘛?
Ans 不常喝耶...蘇打水也幾乎沒在喝

《61》小如問→令你感觸最深的是哪首歌? 原因?
Ans 好多

《62》小婷問→可以告訴我一個關於你的難忘愛情故事嗎?
Ans 真可惜 沒有難忘的

《63》Hank問→我可以睡了嗎?
Ans 關掉阿

《64》妮問→最常出去玩的地方
Ans 177算嗎?XD

《65》嫻仔問→你覺得我直髮好還是捲髮好?
Ans 剃光不錯 加個戒疤更好

《66》辰問→心情不好要怎麼解決?
Ans 睡覺

《67》猴猴問→我該不該把頭髮留長?
Ans 問園長

《68》龍姑娘問→你有什麼事情忘記告訴我嗎?
Ans 你在絕情谷底。

《69》小菜問你→你覺得平劉海怎麼樣?
Ans 楊久麒再留我就打死他

《70》楊哲問你→怎樣跟不想鳥你的人聊天?
Ans 我都不幹這種事的阿

《71》拉貝許問你→天冷可是學校不准帶電暖氣怎辦?
A n s 學校自己會開XD

《72》貝露光問你→ 養烏龜該取什麼名字好



點!!!

下巴人 玳瑁 羅肥 國王 番茄 劉胖


媽的 我點不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