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實驗課 做果蠅的實驗

正式上課前助教先讓我們看了段影片

介紹減數分裂

超屌

我看到整個笑不停

還笑很大聲!!!



你說你說 這歌詞是不是超爆!!!

你說! 這兩個玩意兒真的是有助於學習耶!

要是助教早點放這影片

我期中考就不會那麼爆了!~"~

對,我期中考爆掉了=.=

今天的實驗小考也考爆

我熊熊不會畫染色體!!!>"<


話說

今天學姊才跟我們說要好好跟助教打好關係

本來我們也這麼想

趁TA是同鄉打好關係= =+

雖然我們還沒正式自我介紹

但是我想TA已經從我們的一舉一動中發現我們也是台灣人了!

只不過...上星期已經小失敗

我們要寫很多的遺傳東東

寫到快下課還沒寫完但又心急著想回家

雞眼阿銀很沒志氣的踢腳咕噥

"他在問什麼東西 我都看不懂啦 不管了 我要隨便寫!"

話才說完 TA就出現在他身邊 一付正準備要解釋的樣子

我回過頭看到這一幕我都傻了

.......他講的話TA全聽進去了嗎=口=!!!

這下臉可丟大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TA攤開雙手準備解釋 但是看到我大笑 他也嘆氣的笑了出來

然後用英文解釋給阿銀聽

我想,他真的聽光光了

可能心裡還覺得我們兩個很沒用吧

每次上實驗都最後一個走

打掃的索馬利亞藍牙太太幾乎每星期都要看一次
(藍牙太太都用自己的頭巾夾住手機講電話)

當我們下課準備搭一站的shuttle去買bagel吃的時候

TA也上車了!!!

我們一驚呼,TA就看到我們!

自己跟我們說 "現在可以講國語了"

囧rz

還被他發現我們只坐一站,目的還是吃一一"



今天的果蠅實驗差點讓阿銀崩潰

我們要用放大鏡分類果蠅

他整個無法承受那東西

但是觀察果蠅已經比觀察蟑螂或是蒼蠅好很多了

我實在很難想像這些果蠅怎麼可以這麼完整的出現在培養皿上面

一整個很驚訝很興奮(大心)

結束的時候要把培養皿上頭的紙丟進垃圾桶

一時性起,我想來玩個投籃遊戲(不要說我幼稚!!!)

手腳同時一伸

"唉唷"

我踹到人了!

一回頭,TA 囧rz

"oops........................."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我踹了我的TA

打好關係嘛?

沒有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