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再倒楣了嗎?!!!!!!!

真的是不懂耶 我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倒楣?!

現在真的是把小火柴的話給聽進去了

對我來說 只要不倒楣 已經是很好的日子了





我二月七日就去申請美國護照

當初他是說四到六星期會下來

上星期我老爸的就寄到家 怎麼沒我的?

上網查詢,搞什麼鬼竟然沒紀錄?!

一早起床打電話去護照的不知道什麼鳥部門問

他們也說什麼鬼都查不到

只有我爸的資料在裡頭

阿不然是怎樣?

被鬼吃掉嗎?

其實我擔心的不是護照下不下來

反正我五月才要回台灣 手上還有台灣護照

晚一點拿護照我整個沒在擔心

問題是我的公民證也寄出去了阿!!!!!!

媽的,公民證!!!!!!!

我還沒拿去跟學校跟政府更新我的身分阿!!!!!!!!

這下可好了

申請政府的補助要更新身分

我這下要去哪裡生公民證出來?

我去找誰生阿!!!

沒有補助我看明年我就準備休學回家吃自己了Orz




早上打了一整個小時的電話

客服人員叫我去辦護照的地方詢問一下

搞不好在那裡

下午考完死禿子有驚無險的統計就匆匆趕去

還塞車呢

前幾天四點都沒塞車 今天我趕時間就要塞是在塞什麼的?!

整我嗎!!!

結果,還真的沒有寄出去

為什麼?

這原因真是另林北火大

因為阿,就在我們申請好的隔天,他漲價了喔!

每一份漲五元呢!

你他媽的...區區十塊錢,對! 十塊錢!!!

我的護照申請表格就一直躺在那裡躺了二十天阿!!!!!!!

這下我完完全全感受到劉胖的為了183的故事有多麼心酸....(想看的人自己點這裡)

不過,為什麼我爸的收到了呢?

因為當初他填他三月就要出國,我填五月= =

......明明比較不急的人是他阿!!!!!!!

所以我爸的就被寄出去,我的被拿起來供.......

害得我現在要多付六十美金去辦快件

快件很賤的是...

同學們! 他不接受刷卡!!!

最好是我有那麼多現金啦! 我是窮苦學生耶!

所以我就去ATM提了個款

手續費被扣掉兩塊錢

女馬白勺

台灣手續費多少? 七塊錢,七塊錢!!!!!!

這裡的卻是七十塊阿!!!!!!!!!!

他奶奶的熊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要花這筆冤枉錢?!




衰事還沒說完呢 你看看

上次跟我媽去報稅

這麼趕著去報稅都嘛是因為要申請補助

(幹! 又是補助)

那個報稅的王八蛋一直說我跟我弟兩個不要給我媽報

要分開報

他當我沒報過税就是了

我雖然過十八歲 但是怎麼說我都是學生阿!

我弟還一整個沒過十八是個青春少男呢(我真是昧著良心)

憑什麼我們要自己報

他跟我們喇了很久 最後我們決定

他幫我媽報

我跟我弟另外去不要錢的地方報

反正我們的只是小手續



結果報出問題來了

那個王八蛋一直勸我們自己報稅 結果幫我媽報的時候還把我們報進去

害的我現在很棘手

要去申請amending="=

靠杯 早早報稅就是為了早早申請補助

這下搞的我亂七八糟 一切都拖延到!!!!!!!!!!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我以為我甩開十九,邁向人生的新起點了!




我發誓今年回去我一定要好好的走訪各大廟宇

上柱香 點個光明燈 燒點紙錢

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