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星期我去跟學校申請工作

雞眼阿銀陪著我一起去辦公室

那辦公室的位置很奇妙

在一棟外觀看起來很古老,連交誼廳都很有哈波味道的宿舍裡頭

光這樣講還不足以形容它的妙

它在這棟宿舍的餐廳的裡面某一個小小角@_@

就是說,我要經過最基本的Cereal and Bagel 區

穿越 Grill檯以及點心檯

來到廚房這個秘密基地

還可以看到員工工作的模樣以及一台又一台的機器



領了份申請表格回家

出來經過點心檯

我的眼睛看到雞眼阿銀的眼神中的閃爍

我正想跟他說 我們幹一片餅乾走好不好

沒想到他竟然自己跑去跟點心檯後面的阿姨用天真的語氣說

"May I have one?" (指)

@口@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竟然跑去問了!!!!!!!!!!!!!!!

他竟然為了想得到一片屬於住宿生才能吃的餅乾

跑去問阿姨!!!!!!!!!!!!!!!!!!!

阿姨很大方的說 "Go ahead!"

我以為他要開口跟阿姨說謝謝

他卻說

"May I have MORE THAN ONE?"

=口=

阿姨還是很豪邁的說 "Sure! Take as many as you want"

然後他就跟我拿了張衛生紙

挑了白巧克力 再挑黑巧克力 然後是M&Ms巧克力豆豆.......

我看都他拿了超過五片!!!

整個包的很開心~!!!

我只好出來制止他叫他不要再拿了!


當我領著垂頭喪氣懊惱無法再多拿一點的阿銀往回走

一旁填裝Cereal的大叔看到我們這樣整個會心一笑

看到我跟阿銀重新打包那堆餅乾

他還好心的拿出Cereal的袋子給阿銀裝他的餅乾

那一刻我真不知道應該為人性本善感動 還是該為我們的小貪心兒感到不好意思=..=





星期一去交申請表格的出來的時候又經過點心檯,又是那位阿姨

阿銀看到點心檯整個大步走過去

我在後面跟都跟不上

除了上次他數學考試遲到在前面走很快之外

認識他以來還沒看過他如此健步如飛的(點煙)

我只能在後面拉著他說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等他手就要碰到餅乾的時候我接著說

"幫我拿一片!!!"


















是的,我們真是一群沒出息的人 囧rz











By the way 我星期一去申請就立刻找到工作了


一三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半

Starbuck

這樣我不就是小學生了嗎=口=

每天都要七點半起床阿!!!!!!!!

怎麼會這樣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