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作業的contact sheet
主題是Distortion of Light 和 Distortion of Landscape

Distortion of landscape 好難
我實在不太了解老師到底想要怎麼樣的"distortion"
有些我覺得算是的,老師認為感覺不夠
這樣我很難做功課耶!
雖然說做這東西在我,但是分數在老師啊!!!
我洗了超多張之後挑了三張出來,其中還有一張是因為老師想看那張所以才洗


Distortion of Light也是逼玩老梗的東西
照片交出去了,下次補
下面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是大家嘗試寫自己的名字
感覺成功的就是最後那個愛心還有雞眼阿銀的名字(第六排最右邊)
雖然他一直說我的名字也有成功(第六排右二),但是我...看不太清楚一一
陳瑞秋只有R出來,金Sir的名字就...
名字都是自己寫的(除了我的),各人造業各人擔阿
我洗了一張我自己很喜歡的light的照片,是我用手機在黑暗中打光,只照出部分的臉
但是老師反而覺得別一張比較好建議我洗另外一張
嘖嘖...我只能說我們的眼光不一樣,想呈現的東西也不一樣



最近絞盡腦汁的想final project到底要用哪個主題
有一些idea,可是我都很怕老師不喜歡=.=
畢竟上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跟老師喜歡的有落差
想要做跳tone一點的東西可是又怕黑白的不好弄
也怕弄不出來啦...
很討厭有dead line的方式拍照
我還是比較喜歡生活一點的方式 比較沒有負擔也比較有意思
雖然有些是實驗性質 有些是隨手拍 但是我覺得那些生活點的東西比較貼近自己的感動
有主題的拍照雖然比較可以focus也可以嘗試很多東西,但就覺得很緊
自己喜歡的,感動的,反而比較少
最討厭的還是交作業
喜歡的,老師不見得喜歡,自己想要的方式,老師不見得感受的到
唉........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拿lomo拍生活紀錄自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