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下巴人(又名林不點)因為各式各樣的天氣以及場地因素更改了許多場的比賽
非常有效率的他昨天偷偷把補賽通通給打完

以下是我們的術語對話

我: 天啊!!! 林不點你.........你竟然偷更改進度!!!

不點: 我昨天可是只上壘沒打帶跑喔!

我: 林不點你竟然偷點上壘!

不點: 我哪是偷點上壘 平常我都安打直接上二壘

我: 還上二壘咧! 你根本就是不死三振好不好!!!


喔! 不得不說,在前天他根本就是個三A小聯盟的冷板凳王
昨天熊熊的變成炙手可熱的新王牌,今天可排當家第四棒咧!

不點: 哪有不死三振,我現在是強迫取分!

就在他正高興的上了一壘的時刻!!!
投手站上投手丘沒跟當捕手的他打暗號!!!

我: 你要不要自己跟三壘打一下暗號看要不要衝阿?


不點: 不用! 我還沒到二壘!!!

我: 其實...昨晚投手暴投啦XD

不點: 教練 不要更換投手謝謝/可是我是捕手 等等被換掉還不是一樣!!!!!

我: 乾脆問一下主審要不要換顆球算了

不點: 不要!!! 這球是我自己做的!!!

我: 你哪有做什麼球! 你自己做的球每次都無法上壘得分吧!

不點: 真的耶! 我自己做了一顆球,投手就自己縫好丟過來

我: 所以接下來你要二縫線還四縫線?

不點: 投手不滿意我配的球 他大概想要伸卡 阿阿可是我要直球啦!

我: 主審不耐的看時間了,現在是幾局下半了? 捕手自己戴好護具先!

不點: 十二局延長加賽,投手不肯投球了 是要我這個捕手自己餵球嗎

我: 買台餵球機來吧

不點: 不會一場就被開除吧...

我: 頂多減薪啦!

不點: 投手不要走T^T..........為期一天比賽的大聯盟之旅XDDDD

我: 正確來說是一場比賽

不點: 投手不要走T^T..........為期一場比賽的大聯盟之旅XDDDD

我: 回去坐巴士了...



我只能說
林不點完完全全的體會到了每天在三A等待機會的小聯盟球員的心情
好不容易上了大聯盟想要來個打帶跑沒想到上了個壘教練暗號叫他不要動
後來遇上投手不投球,身為捕手整個處境很窘迫啊!
連主審都問他比賽要不要進行
偏偏總教練又在一旁默默觀望不給指令
其實...教練睡著了吧!!!
場外的觀眾都等到吃起熱狗喝起啤酒來了呢!

再拖下去比賽只好被迫取消啊啊啊啊啊啊!!!
球員自己想辦法! (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