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最大的新聞當然不是陳水扁那個王巴糕子幹了三小事情又推給別人
或是他那兩個無業的兒子媳婦為什麼可以戶頭賺那麼多錢
也不是看當初那群好朋友好兄弟好黨員們如何翻臉不認人演出老狗沒用踢一邊的戲碼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種戲碼很好看也很具戲劇效果,任何政黨公司夥伴利益關係都試用唷!)
當然是中華棒球輸給大陸隊啊!!!

聽到結局我最想說的話跟阿德一樣
幹你娘雞掰
老子今天被雨後雷陣雨從中山足球場追到天母再趕到北投
胸口濕得像起彭流汗,鞋子像怕鬧水荒在儲水,膝蓋以下全溼透,臉上還被雨打得很痛
換到的卻是淫哥哥電話說,七比八輸球
靠~~~~~~~~~~~~~~~~~~~~~~~~~~~~~~~~~~!!!!!!!
氣,我很氣,我快氣死了,我氣我們這麼不爭氣


其實,說來說去,只能說自己是扶不起的阿斗
自以為實力領先他們很多,自以為我們還很夢幻,自以為我們還很強
再這樣下去,我看棒球就會跟籃球一樣故步自封,球員們以為會打SBL很屌可是國際賽都爆光光
就只會怪東怪西
怪賽程,怪大陸,怪天氣,怪張泰山
講這些都多的,如果你真的準備好,會需要怕這些嗎?

先怪賽程說大陸來陰的
賽程的簽是誰抽的? 應該去怪他阿!
說他賽,說他大便沒洗手,說他沒拜拜,說他祖宗沒機陰德讓他抽到這簽
但是怪到大陸頭上我就覺得很沒道理
這種晚上打完白天也打的賽程只有日本隊沒有,剩下的球隊都有
為什麼沒人出來抱怨,只有我們要抱怨?
我們球隊不是很夢幻嗎? 不是很厲害嗎?
美國古巴都沒抱怨我們要抱怨什麼?
或許你可以說打完日本第二天打大陸真是便宜到他們
可是大陸隊的賽程也是用抽的阿! 他們也有同樣的賽程
要是今天排在早上的是韓國或是美國要怎麼說?
在地上打滾說這不公平嗎???

我承認昨天的天氣延後比賽確實對球隊休息有影響
但是如果全推說休息不夠,不會太牽強嗎?
大家都知道奧運本來就是在極短時間內比出高下
一直一來就是如此,這一屆並不是第一次
看今天的內容也知道問題不是在於休息不夠打者跑不動打不到球投手球丟不好
問題根本不在那裡!

喔! 更沒道理的還有人怪張泰山
首先,他國內的檢測明明就過了,是在國外沒過
當然啦,可以說是大陸想要陰掉張泰山,買通日本
但是,陰掉張泰山幹麻不乾脆陰掉陳金鋒先?
或是任何一名投手?
要說這個還不如說我們國內的技術實在是太落後吧...
當別人都用儀器來訓練球員,我們還在土法煉鋼
這樣要怎麼跟上別人?
就跟別人用高科技研發的無敵霹靂輕少了一被阻力的泳衣,你穿路邊光重量就有三百克的一百九泳衣
贏的機會不是沒有,只是小了很多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們啦,畢竟國家很小氣不愛做事又不愛編列經費
沒有儀器,只能說可悲
再說,泰山叔叔很可憐
想想看他結婚多久,松坂都生孩子了他還沒有,他很想要個小孩啊!!!
有事沒事還要被大家拿出來講一下笑一下當過年特別節目餘興節目
他真的很可憐
再說,沒有張泰山我們真的無法贏球嗎?
看看頂替他的石志偉這三天的表現,很差嗎?
不管是攻是守他都有很優異的表現,這可以拿來當藉口嗎?


今天會輸球個人覺得壞在八局以前戰術不能及時運用失去了很多的得分機會,八局下半不知道洪總在想什麼換了個無言的投手,以及最大的敵人---輕敵
幾乎每一局都上壘都有機會得分,為什麼會得不到分呢?
八局以前有多少可以得分的機會卻因為胡亂跑壘以及戰術無法完成,壘包無法推進
洪總這兩天總是在關鍵時刻換了令我很不解的人物上來...
偏偏這些人又沒那個肩膀來承擔這些關鍵
昨天曹錦輝換鄭凱中...無言啊!
今天對大陸八局下在潘威倫解決掉一人次之後換投我沒意見
但是你也要換對人啊!!!
這種時刻你怎麼會換羅嘉仁呢?!!!
傻眼啊........
我還是比較能理解徐生明的投手調度
後面的失誤以及不理解的莫名其妙行徑幸好我都沒看到
光看文字報導都會火大

不過說來說去我還是最討厭看到中華隊輕敵
這幾年每一次,只要對上大陸中華隊就很輕敵
總覺得大陸還很落後,他們棒球教練都找我們不要的時報鷹球員,我們不用怕
還有人記得上次在日本打的雅典奧運球賽的門票吧?
我們對上大陸是不是打得驚險萬分,僵持不下?
甚至還有打不到他們投手球的時候?!
最後靠的是陳金鋒全壘打出來解救大家
照這樣看,我們是要依靠陳金鋒到什麼時候?
不能每一次都等陳金鋒出來當救世主啊!
為什麼這些事實我們都看不到呢?
大陸在進步,他們找來美國跟日本的教練學打中西球風
他們把中華隊當首要目標,接著打下日韓
他們地大人多,人才濟濟,不怕沒有打棒球的人才
我們如果能再生一個東方特快車出來就謝天謝地了!
我們有小聯盟的球員他們就沒有嗎?
他們蒐集我們的情報並用在戰場上,請問,我們真的有好好蒐集他們的情報嗎?
怎麼昨天打日本跟今天打大陸心態上鬆懈這麼多?
光看電視轉播的小動作就知道,更不用說現場觀眾親身如何感受
人家抓出這些重點培訓球員訓練
雖然可能未來人才出現斷層,但是大陸怕找不到人嗎?!
而我們團隊訓練時間少,卻還有在培訓時出現有人沒到場新聞
這樣的態度對嗎?
這樣子真的盡力了嗎?
日本在進步,韓國在進步,大陸在進步,我們呢?
我們是依然津津樂道地說著當年紅葉少棒打石子打輪胎練習拿到冠軍的故事
又或者我們還在對自己92年拿下的銀牌感到光榮?
我們真的認清敵人,認清自己,認清自己在國際的位子了嗎?



現在,我不想再繼續聽到
"中華隊盡力了!!接下來的比賽在加油就好了!"
或是
"我們接下來還有機會啊!"
講這些的重點在哪裡?
摸著良心說,你真的覺得今天這場比賽他們盡力了嗎???
林哲瑄的跑壘失誤怎麼說? 他做了跟三壘教練指示完全相反的事情啊!
高志剛的觸擊被三振怎麼說? 兩好球之後稍有不慎你就是out吧?
或許他做的是教練的指示,但是他沒把任務完成啊!
為什麼要等到下一場比賽再盡力再加油? 
為什麼要等到最後再來力挽狂瀾?
這是奧運,是短期賽程,不是一整個球季給你放在那邊慢慢燒阿!
再有實力,再厲害,你沒有再一場比賽,兩場比賽表現出來,有用嗎?
獎牌會是你的嗎?
最後一屆奧運棒球,你分得到一杯羹嗎?

出發前說不會讓92年奧運的遺憾重來一次
哇! 好驚人的說服力啊!
就算不見得能拿牌,你好歹也要拿出基本的精神出來吧!!!
不是我不愛國不支持我們的球隊
只是這樣的國家隊態度打奧運(撇開國家的運動政策不談),能不氣嗎?
這是奧運末代棒球啊!!!!!!
是我們的國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