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的同學會真搞笑
幾乎所有人都是肥廖聯絡的,而他並沒有熱情邀請大家...
有的人不在家他也沒有再打= =
稿的最後很悽涼
才八個!!!才八個人!!!
連上次出去聚餐都有六個人=..=

每次同學會都很挖寶,都會知道一些不同的東西

原來肥廖一直很Care肥廖這個綽號
很在意那個"肥",可是其實重點一直都不在肥,在廖
原來肥廖交了個女朋友還偷偷出去講電話
很可愛,很配,但是手機暱稱很令看到的人無言

原來某同學和學校老師有曖昧關係orz
對,我聽到的時候愣了兩秒
我想同桌的人不是在當下說了"什麼"就是發愣
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啦...畢竟那個人大大家十一歲,還是個老師@@
要等老師寫完論文再真正在一起
而且老師還見過他媽媽...
酷弊了
之前還和漢神小開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十八歲能這麼精采的人不多
更秋的是他有調酒丙級執照,酷炸了
肥廖覺得他的腰部應該每天都很熱,所以都露出來
他真是我狹小的交友圈裡頭時尚界的top1

原來那同學本來差點開始的戀情因為放榜的關係可能就沒有了
兩人都說遠距離不可能,還真有那麼點遠
該說他倒楣嗎?

原來以前那個有點胖胖的男同學
現在不但瘦很多還很有高山峰的調調
鬍子很適合他
也許他要去南京唸醫學院
挖靠,這樣我就會有個醫生同學呢!

原來漢堡是個見鬼的大路痴
在華納吃東西去上廁所需要人陪,因為他會找不到原位
到西門町只能走到遠東百貨,因為到鬧區他就會找不到路出不去
漢堡剛開始練車,他不高,但是騎125
真是找死
練車練到連續撞壞賓士和雙B,賠了八萬塊
八萬塊已經可以買到一台打擋的摩托車了...Orz
這樣的人要到台中唸書,誰能安心= =lll

楊小諼...太熟了,沒有秘密挖= =


嗯恩,這樣看真是有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