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片機總有些意外發生在上底片的時刻
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底片就在那黑黑的小盒子裡出了差錯
我出了差錯

拍了幾張底片發現,好像從頭到尾都沒上好片啊!
捲回來重拍,這樣才不浪費

意外就發生在這裡,以為沒上好片,可能真的沒上好片,也可能真的好好的
於是重曝就出現了,至少不是我自己選擇要重曝

有一捲底片被我帶回美濃拍,拍了之後覺得怪怪的拿去給人家捲
留到某天去信安街附近拍101
洗出來的結果就變這樣




先是我在景美拍的腳踏車,後來又曝了信安街的101
就變成這樣....
自己看了都詭異
雲朵被裝在車籃裡,哈哈!



這張我真的是要笑死了
在美濃拍的香腸,本來是認真的想要呈現曬香腸的工作
怎知道重曝後竟然是這樣的組合
囧斃了



這張彷彿是香腸吊在天空一樣
也許我也可以找阿湯哥拍一部片叫做香腸天空




這張的右半邊爆掉了...
不過還有左半邊
原本在美濃拍了什麼我不記得,好像是三合院的牆壁上貼了貸款的廣告
我想拍下這新舊間的衝突
後來拿去信安街拍的時候本來想要呈現的是背包放在籃球場的板凳上旁邊有一片草地的青春夢想
重曝後卻成了諷刺
夢想VS借款啊......

意外的插曲
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