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太賤

心太癢

莫名其妙的一個想法

大破洞

又多了一件糗事

=============================================


本來想翹天文

上一堂課我認真的在聽他講什麼結果他講出來的東西像是火星語來著

厲害的是 我沒睡

不過前兩節都睡了

在星星的奧妙中醒來



硬逼自己出門上課

路上飄下來的樹葉我以為是蜜蜂跟雞眼阿銀說我想逃

騙局一場



進教室都遲到

沒看到教授

暗自開心

跟路人借過找位子借到一半教授從黑板旁邊的門走出來說

投影機不能用 今天的課取消

挖靠 說有多high 就有多high

再借個過出去




離開教室門才一推就一隻蜜蜂飛過來

是真的,不是樹葉

靠邀! 他還給我貼到右臉上來

除了把他揮走我趕快蹲下逃走還把帽子戴起來

阿銀說我很像是在躲炸彈




早知道今天下午課都取消我十一點下課就回家睡覺了

走往停車場的路上一隻小蟲子直直朝我飛過來

媽的,不要!

直接撞上我的手指頭

靠邀! Lady bug!

我不知道大家會什麼會覺得lady bug很和善

都是電影給大家的幻想

蟲就是蟲,會飛就是會飛,會飛的蟲就是噁心

趕快拍掉


========================================


星期天下雪 今天七十度

神經病


窗戶大開戴耳機聽候青春期的詩

下午一點 在公路上狂飆

55 65 70...油門一直踩

好久沒有在離峰時段開車

快車都快忘了怎麼開



開快車真的很刺激 尤其是大轉彎不帶煞車的時候

刺激的時候 會忘記很多煩人的事情

俗套

可是很爽


飆到看到警察杯杯為止

一個煞車 外套都掉下來

小四很辛苦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去保養


========================================

回到家才發現剛剛那隻lady bug跟在我外套上回家

靠邀!!!

剛剛的煞車他都沒摔昏嗎?



========================================


是不是

真的離你

很遠很遠很遠了?



"東西喜歡嗎?"

不喜歡

"喔..."

(長得不夠誇張嗎?)



"晚安"


========================================

好像有一個說法

只要你認識一個人

那個人又另外認識三個人還幾個人

你就有可能認識一個在大半個地球外可能不同種族不同地區的人

我忘了到底是怎麼說

但大概就是那意思


相信這說法嗎?

I do.


========================================

這些句子好好笑

a. That sheepdog is too hairy to eat.

b. Could this be the invisible man's hair tonic?

c. The governor is a dirty street fighter.

d. Terry loves his wife and so do I.

e. No smoking section available.


尤其是Terry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