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吉他課我發現我的第六弦音不太對

跟隔壁同學借了調音器調一下音

他的調音器是要把那個口很靠近弦才能對到音的

我一對

挖哩咧,E弦我的key在D

我調緊一點,這弦真是莫名的鬆

奇怪,怎麼key沒變

再轉緊一點

還在D!!!!!!!

阿不然是怎樣?

轉轉轉,我都覺得很緊很緊了,他還是沒有變

再轉

啪的一聲弦斷了

我傻了

原因是,斷的不是我tune的那根弦阿!!!

明明tune第六弦怎麼斷第四弦呢???

看了一下左手

.............................................

我還真的調到第四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