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來了(雖然這幾天莫名的溫暖)




喔 我真的很喜歡照人家的背影
這是我的背影
上次貼過了,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楊德昌導演的<一一>裡頭那個小男孩拿著相機一直照人家後腦杓
因為他要把別人自己看不見的照給他們看
這是我 在三芝一早起來頭髮亂翹逛蜜蜂農場(我真有種)的背影



Regina到底在看什麼呢?
他會想到什麼呢?
海耶海耶 是海耶!!!
不過他本來就住在海附近...
Regina的後腦



小黑的大頭
憨厚又貪吃的孩子
我想念你的吃冰表演
口水怪 你很可愛




Taipei
I miss you



洪偉誠的側身
一整個照胖
夏天夜裡吃飽沒地方去提早上山卡到好位子





暫時... 我還不想腳踏實地
讓我踩一下沙子吧
我想要腳掌慢慢陷下去的感覺阿
最好腳指甲裡都藏一點沙粒



怎麼有點像彗星撞地球
喔ㄋㄡˋ...十一月要到了
迎接北半球太陽變很少的冬天
七點天沒亮 四點就天黑
亂七八糟


我想躺一躺
好好的 看一看自己看不見的
以及後腦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