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快看標題XD)

上星期發了個sports 的作業下來
(就是那個被我抱怨過的傢伙)
本來一開始我只想cover一下高中的體育比賽
我這麼懶,水桶匠就在我家前面,能去cover他們簡直就是太輕鬆了
不料,高中體育居然在換季ing,沒有一項體育比賽@@
連我弟的學校都只剩下游泳比賽
ㄜ...去cover游泳比賽...是認真的嗎?
我連水母漂自由式蛙式仰式英文是啥都不知道哩@@"


查了一下學校的運動網站,星期六有橄欖球跟排球比賽
是你你要選哪一個
廢話,當然是排球阿!
橄欖球在室外冷死人,排球室內有暖氣
橄欖球上百上千人加油吵都吵死了還紀錄什麼東西阿
而且感覺橄欖球的人員鼻孔很大,我不喜歡
橄欖球場那麼大一次上場那麼多人,戴頭盔穿護甲,長怎樣誰是誰都不知道只能單看背號分辨,還可能會看錯!
得分又慢,吹冷風很無趣耶
重點是,我根本不懂幾個橄欖球規則阿(攤手)
達陣啦達陣...十五碼十五碼!!! 喔喔喔!! 疊起來了疊起來了!!!
好high啊(抓背)
排球場小,一隊一次上六個人,規則簡單節奏快,一切不是簡單很多?!


星期四就趕緊跟排球隊的用email聯絡
到了星期五還不回我,我很擔心啊!!!
打電話給球隊也沒人接只能留言
隊上的負責人打給我叫我找另外一個負責媒體的先生
可是...我在開車耶= ="
Nao阿姨說把steve先生的手機傳簡訊給我,我自己去聯絡他
酷!!!
只不過他給錯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整個被電話那頭的老頭ㄉ一ㄤ很兇...Orz


重新打隊上電話才要到steve先生的真實號碼,可是卻因為比賽沒接Orz
老天...隔天的比賽我到星期五晚上七點半還沒搞定...怎麼會這樣=口=
一直到星期五晚上十點steve先生才說他會幫我準備好一張press pass,不用付門票錢
press pass,怎麼聽怎麼威!


其實我根本在看排球比賽,正確來說,學校的比賽我都沒在看XD
星期六早上做個準備作業,查點資料,看Illinois的主力是誰,MN的主力有哪些
看一下statistic,之前的紀錄,前一天的比賽,先前的新聞
記者也是要做作業的好嗎!!!
不要再靠背記者只會吃飽撐著偷懶了!!!


星期六晚上機車的寒冷,前一天的秋雪把我的好天氣好心情都打糟了,一夜之間來到零下
我得從停車場走到遙遠的體育館
星期六晚上,為什麼我不乖乖在家唸econ跟astonamy卻得走在零下的街頭?
七點的比賽五點半要出門,比到幾點還不知道,賽後訪問幾點開始也不知道,幾點回到家更是不知道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就是記者的生活吧...Anerson說過,新聞總在最不方便的時候出現
學期還沒過完,我就已經了解了Q_Q


冷到我進門跟門口負責media的人講話都說不清楚,簽名手僵到不知道簽的是誰的名
就在那裡遇到我那個負責寫學校daily排球的同學,二話不說當然是貼著他走阿XD

酷! 這是我人生的一張press pass!
雖然沒名字沒在上面,可是捏著它我仍然覺得很爽


Steve先生帶我去看一下media room,給了我門把密碼賽後可以自己進去,裡頭還有飲料可以拿
算是稍微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幻想
真是慶幸自己來了學校的比賽沒有偷懶選擇高中比賽


基本上,好像我要負責的事情就只是看比賽觀察氣氛跟稍微分析一下情況就好
紀錄員每個set結束後都會自己送stat來給我
體育記者有沒有這麼好過?!
只不過菜鳥如我,還是乖乖的動手做點筆記
其實看自己學校的比賽有點不太好,一顆心完全就是偏袒gophers
這樣很不專業耶...可是身為學生怎麼能不偷偷幫自己學校加油咧=..=
管他的,Illinois準備被打爆吧!!!

旁邊有一個似乎也是我班上的同學,稍微瞄到他帶了個資料夾又跟我同樣一臉菜樣
為什麼說似乎呢?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得他的臉
有時候我也挺覺得自己很不可思議,班上不過三十個人我居然不知道班上有誰
這一點都不奇怪,畢竟我高中四年也是認不出同班過的三分之二的人啊XD
話說,今天上完課之後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我班上同學
上次是不知道班上有長這樣的一個人,現在是我想找尋他但是忘記他長怎樣=口=
同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賽後走進media room,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有一個給球員和教練坐的檯子,正前面有很多張椅子排得好好的記者席
這一切真是太酷了,以前都只能在比賽後衝到休息室外面堵球員,現在球員自己來找我耶!!!
李草包的內心默默的掀起瘋狗浪,靜靜坐在記者席第一排最中間
可以近距離跟球員還有教練對話真是說不出的愉悅
教練講話老梗客套又官腔,但這早就是大家所知道的秘密不是嗎?XD


離開體育館的時候差不多九點四十五分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吧
四個鐘頭,一篇新聞,這會是我未來的foreshadow嗎?
這一次的cover很酷很爽很棒很滿足,我拿到人生的第一張press pass了耶!
對這行業更了解也更靠近,好值得!
如果寫出來分數也能值得就更好了(拜天公)



有個插曲就是我去上廁所的時候遇到一隻三到五公分大的紅色蟑螂
為什麼MN會有蟑螂!? 還這麼大隻! 這裡不是很冷嗎!!! 這樣對嗎?!!!
我從最右手邊的隔間走出來發現他在我正前方往前爬
我快速的走到最左手邊洗手
洗完手我才發現自己做了一件蠢事,這樣我怎麼出去=口=?!
不就要跟它正面對決了?! 牛仔嗎?!
是的話我一定快速轉身一槍轟斃它=..=
當我還在抉擇要怎麼走出廁所的時候,走在小強後面的一位太太指著它說
"Wow~what a little bug!"
旁邊的小孩也紛紛轉過頭來關注這隻蟑螂的動向
請問是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蟑螂就是了?
好幸福T_T


p.s 經驗法則讓我懷疑所有出沒在地下道捷運站以及廁所等照不到太陽光的地方的蟑螂都是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