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聽人家抱怨魔羯座很無趣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攻擊我們啊=皿=!
於是,在天文唸到煩的上週末我點開了BBS的魔羯板
一點開就看到

Capricornus - [魔羯] 板規:請多看我幾眼好嗎

......................................
怎麼別人的不是很俏皮就很有創意
例如: Gemini - [雙子] 兩個人總該有兩份蛋糕 或是 Cancer - [蟹月] 硬硬的殼內藏有軟軟的天性

魔羯的看起來完全像是個流浪狗文宣Orz

下面的介紹還深怕大家不認識一樣寫的落落長
別人一句話寫完,魔羯一大段
是因為太沒人緣才要這樣推銷嗎= =?


點進去,就看到大家稱魔羯座為魔男魔女
聽起來還不錯啦,比容易誤會的羊羊好阿XD
最拉風的應該是魔大爺,忍不住都為那位先生威風了起來


看了兩面之後我漸漸覺得
好無聊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什麼無聊星座的無聊板阿!!!!!!!!!
我自己都嫌無聊耶~!


難怪要叫大家多看一點= =
可憐的是連處女座都比我們有人氣
處女座還有一萬八千多po,魔羯只有五千四QQ
嘖嘖...魔羯好可憐>"<




跟雞眼阿銀講到花錢這件事情
他想當可以花光爸爸跟爺爺累積的家產的敗家子
我說他完全不可能,因為他是金牛座,錢財看很重。
我: 就像我志願是一輩子都當懶蟲
阿銀: 不可能阿,你就是勤奮的魔羯座!

對阿,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們!!! 我們不過也就是個土象星座而已!!!



說完這句話自己都悲從中來
此時兩個人似乎應該要各自轉身逝去眼角的那一顆淚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