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五月天,但還沒到黑道夫人那樣的地步XD
後。青春期的詩
我承認這六個字非常吸引我


我的實體CD是上個月拿到的
博客萊的服務除了郵資漲價其他都很perfect
剛發行黑道夫人就全部都傳給我聽了
在這之前,看了陳信宏的網誌

青春之後 認輸之前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前面是陳信宏稍微講了一下製作的過程跟理念
接著,驚訝的是他寫了

其實我不在乎你將會怎樣聽這張唱片。

用買的,用抓的,怎樣都好。

然後是使用說明
甚至還教大家轉檔成高品質MP3


黑道夫人傳給我的時是他星期五上班時間,四首就沒了
按照陳信宏的介紹

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我整個週末還真的都沒有聽過一次=.=
(好像很天真@@)
一直到黑道夫人週一上班我才把剩下的一起排好聽一次


以上的小叮嚀在CD外面那張紙的背面也有寫,好貼心的服務阿
這張專輯的文案我很喜歡,排版也是
歌詞更不用說,為什麼陳信宏拿不到金曲作詞實在是不解
CD在我車上每天轉著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從頭到尾,不要間斷的聽一次的原因了
歌詞的連貫都安排在曲目中
從過去的為愛而生 潮起潮落 爆肝 花 彩虹
到這張歌詞裡頭的頭尾呼應
好聽!
一手一首,一步一步,唱到結尾
笑忘歌,勵志不感傷的ending


還沒等到CD前,拿出了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
他們真的進入到三十歲的階段了呢
如煙跟後青春期的詩感傷中帶著希望的未來
而我也從第一次聽到志明與春嬌的五年級變成即將可以合法喝酒的二十一
靠,這也太快,我慶幸青春的路上有五月天的歌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真有種寫
(反正也完過衝啥大衝啥小了XD)
想到一句 HoSee HoSee 呼伊死 看誰人先倒下去想到了
後青春期的詩,五月天的的style跟歌曲,跟陳信宏網誌說的一樣
有著過去現在跟未來


我喜歡歌詞本的編排
頭尾的照片跟歌詞一樣
裡頭有很多特別的照片,我想問是什麼樣的情況下會有那些個畫面,尤其是方向盤那張


裡面的演唱會門票我居然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
所以我就寄回台北給黑道夫人連續兩天去看了
一個星期後沒收到我們還擔心寄到泰國去= =a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寄丟的信會是到泰國,似乎是個不錯的解釋
跟我們當初猜測的一樣,他真的是個搖滾OL (XD)
姊~我在這裡~\⊙⊙/






















所以他破音又忘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