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講楊丞琳
要列危險物品名單
由於牙醫指列出了老外的食物違禁品清單
跟我的飲食習慣沒啥交集
我必須要用自己的嘴巴實驗進而吃出一條血路



半熟的麵條

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吃到了很可怕的東西
就是我弟沒煮熟的麵條
這東西殺傷力十足
煮熟的麵條最多不過就卡在牙套上掛在鋼絲上
半熟的麵條直接黏在兩者之上,我是要怎麼繼續吃下去?!
熱愛吃麵條的我吃完兩口就決定放棄
即使是這麼好吃的牛楠拌麵>'<
牛筋我OK耶,好棒!


Cheese

原來Cheese被列在牙醫的caution名單上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很難纏@@"
可是papa murphy的pizza真的好好吃喔!
所以我決定要挑戰pizza
辛苦的程度跟半熟的麵差不多
Cheese本來就是一種要黏不黏的食物啊......
同一時間吃pizza又吃半熟的麵,找死
pizza最後面的crust真的是碰不得,吃過頭很爽的咬了兩口之後牙齒隱隱作痛
黃牌一張!


金針菇

第一次火鍋吃金針菇的時候完全沒事
沒有卡住什麼的情況發生
就像剛學會打麻將的人通常都有贏牌的運氣一樣,很神奇的,接下來的路完全不順
嘗試過兩三次之後我完全放棄
金針菇,很閒想打發時間時歡迎的食品



巧克力脆片

就是義美的那種,只不過是陳瑞秋homemade版
看著那厚度,盯著它良久,我決定拿出實驗的精神try一下
不怕死的拿出來咬一口之後,我覺得其實刀子是一個不錯的輔助用具
不管用平常倚賴的門牙或是尖銳的虎牙甚至是後面的大牙都沒有辦法分解脆片
甚至發出了"咖咖咖"的聲音,但脆片依然毫無動靜,是鑽石嗎!!!
我被眾人笑了Orz



各式餅乾

crackers我已經可以吃了,但這依然很單調
try過雞眼阿銀的軟餅乾,要夠軟我才能吃
那些被風乾的餅乾.......註定此生無緣
今天我期待著考final的時候老師會帶軟餅乾來
沒想到,他帶了M&Ms的那種餅乾以及聖誕節總會出現的看起來很難吃色素很多很硬類似薑餅的餅乾
我盯著那四盒考慮許久
最後我放棄了,難保咬壞牙齒不會干擾我寫作文
我期待了很久耶!!!>"<



大白菜

這位是我喜愛的好朋友
正確來說是裝牙套之前的好朋友
我們之所以交惡就是他的梗部咬下去會分開
一絲一絲的掛在上面下面左邊右邊,跟金針菇沒兩樣
這裡能吃的青菜已經很少了
失去這個朋友我非常痛心
我也不可能去啃一整個花椰菜或是小玉米阿!!!
那我是還能吃誰啦~!



最Friendly的食物排行上頭目前只有優格香蕉跟蘑菇,其他東西很難打入這世界
目前除了柳丁是重點犯人之外,我尚未找到跟他一樣罪名重大的物品
李太太發現我無法痛快的吃柳丁之後他就去COSTCO買了一袋的橘子回來
媽媽的這個愛的動作讓我覺得自己牙齒的狀況真pathetic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