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每天我都很期待早餐,香港的早餐風格我還滿喜歡的
早早起床出門吃早餐
今日早點: 灣仔金鳳茶餐廳
也是一個當地人喜愛,旅遊書也推薦的地方


小小的一家店擠了好多人
很多人都要跟路人共桌,不過這幾天下來對於香港的共桌文化也見怪不怪
自己坐一桌反而不適應XD


我點了類似小火柴昨天吃過的碎蛋肉三明治跟奶茶,小火柴吃波蘿包
香港每一家茶餐廳的菠蘿包都有一定水準,還沒吃過掉到範圍外的
我的三明治也好好吃,我喜歡這種嫩嫩的蛋裡頭有嫩嫩的肉!!!


皇后大到東轉玩具街


早餐店隔壁一條街就是傳說中的玩具街
不是我這樣叫他,連香港自己提供的地圖都在原本的街名(我忘了)後面括號寫玩具街
要先走到皇后大道東上才能轉進玩具街
星期天早上沒人沒車,早餐吃很飽很開心,我跟小火柴就在路上唱起來皇后大道東XD
反正我們就是來旅遊的阿!!!

可能星期天又來得有點早,一開始街上的店舖都沒什麼開門
慢慢的店家的鐵門一個接著一個打開
有的店真的好酷好酷,整個櫥窗的玩具模型,厲害啊!!!
逛了一圈我花二十塊港幣買了一個指揮小米奇

按鈕按下去他就會開始指揮喔!
我覺得很棒,日本貨,只要八十塊台幣!
後來我去隔壁看,隔壁同樣的一隻賣三十港幣
誤打誤撞運氣還不錯,爽!


好和諧的畫面,真棒!


我帶你回家 讓我把你捧在手心


回到飯店把買來的玩具收拾一下就退房去中環站托運行李
搭機場快線的好處就是真的很快,一下就到,而且還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
一大早去把行李丟給航空公司,等下午check in的時候只要人到場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

本來我們還想要拼一次潮樓,可是早餐真的很飽= ="
所以就再闖了一次旺角
好野人去中環,窮人逛旺角,我這次的心得。


找了一家匯率還不錯的店把我以輩不時之需的美金---也就是我的祖產---拿出來變賣
我最後決定要去red magic把警察盃盃買回家,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了!!!!!!!
換完錢直接衝兆萬,誰曉得原來就算到十二點商場都還不會開門Orz
吃整棟大樓的閉門羹呢......
附近的商場也都沒開門,靠,難怪這麼安靜人這麼少!
當地人說要過一點才會一家一家打開


唉......沒辦法,隨便逛
走著走著,咦,好巧又是一家查理布朗咖啡店
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有查理布朗咖啡店@@
不過這次小火柴沒買東西

拼命殺時間還是沒有店開門,只好繞去球鞋街那附近晃晃
呼~~~球鞋球鞋球鞋,那陣子我眼裡只有喬丹二十三,一樣不便宜= =
一樣,晃過而已
我一心只有警察盃盃啊>"<


繼續走繼續走
反正沒事幹不如找東西吃吧,我先吃了雞蛋仔
後來路過樂園牛丸大王,腦中突然閃過
就是他!!! 就是這扛棒!!!
江湖上傳說的撒尿牛丸就是這一家!!!!
一定要去吃一下阿= =+

事實證明,撒尿牛丸,真的會噴!
吃的時候認為肯定是噱頭,一個不小心他就在我嘴裡爆開了
跟食神一樣~~~>"<
我還表演給不是吃撒尿牛丸的小火柴看如何噴汁
後來我跟黑道夫人討論到撒尿牛丸,他說他看過別人去香港吃過說他沒注意一咬就噴到對面的人XD
這絕對是正港的撒尿牛丸~~~!!!
我的兩支大姆哥都給他了!

吃的超飽回兆萬找red magic買我的警察盃盃
店員又看到我整個眉開眼笑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笑說這傻蛋又來貢獻業績了@@
最後我把警察盃盃給買下來




多可愛! 還可以扒掉他衣服耶!
一整個cute啊>0<
把阿Sir買回家!!!

說到交通警察,一定就要貼一段重要的影片




買完警察盃盃在旺角再繞一下我們就搭地鐵轉機場快線去機場了
為什麼八點的飛機下午才兩三點就要去機場呢
當然是去逛赫赫有名的赤鱲角機場阿!!!

喔對,走之前還不忘外帶一杯許留山芒果爽
要癢就給他癢死吧!!! 沒在怕的= =+


有名不見得好吃呀

嗯,香港機場真的很大,一開始有點不知道該從哪裡逛起好
腳兒還是自動的開始動作
繞繞繞繞繞繞繞繞繞
繞到有點累了,肚子有點空了,想找地方坐下來
一樓有一家有名的連鎖甜品店(我也忘了他名字說)
我點撈丁+芝麻糊,小火柴點簡單的甜品
小火柴對於我把撈丁吃到只剩下清湯很驚訝
這種事情不是應該嗎@@?
撈丁還OK,芝麻糊不OK,還是潮樓的好吃~"~
這就是為什麼我忘了這家店的名字,不怎麼樣。


逛二樓時發現
靠~! 二樓有潮樓!!!!!!!!!!!!!!!!!!!!!!!!
氣死!!! 我們才剛吃飽耶! 要是沒吃樓下那家的撈丁我都可以吃潮樓了!~_~
我喜歡潮樓的芝麻糊啦!!!
大殘念!




回程的飛機晚餐還滿不錯的
天空上的香港夜景也很漂亮
泰航服務真的很不賴,酒都免費
西北航空,看到沒!!!
人家泰國航空免費!!!
菜那麼難吃一小瓶酒都要charge旅客,小氣耶!
哼!


香港跟澳門就這樣玩完了
小火柴說他大概不會再去香港,澳門如果是度假可以考慮
他說我一定會再去香港
歹說喔......
七天六夜很快就閃過去,可是我想腳先生一定不這麼認為
行程充實,肚子比什麼都充實,終於認識了印象中的香港澳門
只是可惜沒去大嶼山
就是大陸雞的那個大嶼山,也是琛哥拜大佛的大嶼山,附近還有個大澳漁村的大嶼山
很想去看看>"<


從2008寫到2009
我終於把我的七天六夜寫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