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真是太適合我
我就喜歡看那些怪談之類的東西
不是鬼故事可是又很玄的感覺
刺激刺激...很好很好
重點是,這真的是難得村上春樹不把我快樂吸掉又看得懂的小說阿!!!!!!!
整個就是很開心!!!>"<



契機比什麼都重要。偶然的一致.說起來也許是到處普遍存在的現象。也就是說那一類的事情在我們的周圍.是日常經常發生的。但我們大半沒有留意到.就這樣忽略過去了。就像大白天射向天空的煙火一樣.只聽到微弱的聲音,就算抬頭望向天空也什麼都看不見。可是如果我們有強烈追求的心願的話.那可能就會在我們的視野裡,以一個訊息浮現出來。變得可以鮮明清晰地讀出那圖形和意思來。
------<偶然的旅人>


契機是那一篇的主題
契機很妙,我也不會說,不知道我上次換了一把剪刀算不算契機?
不過要說到像故事裡的那種契機,我也沒真正遇見過
說的也是白搭= =
不管會遇到的是什麼,我還挺想嘗試看看
只是不知道我看不看的見煙火



最近一直在想下巴人說的"錯過"
其實,我不太知道什麼叫"錯過"
從小通勤的我,公車和捷運錯過不少是真的(好難笑)
說正經的
我想我只知道兩個錯過
錯過了附中和一個想要擁有的生活
錯過了畢業時門口遇到的那個補習班有點熟又不太熟但很一直想深交的一個再也沒見過的同學



下巴人的錯過是我沒經驗過的
那種錯過算不算錯過?
或者只是一種選擇?
好難懂啊~~~(躺地大滾)



這本書的故事都挺好看的
用字我也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