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要考midterm,今天上課review時發現怎麼好像有一個東西聽都聽不懂阿?
教授說是一個reading的內容,可是我記得reading的內容都很弱沒什麼重點
怎麼會這樣呢?
於是下課後去找reading的資料夾
么壽!!! 我居然忽略一份開學第二個星期就要看的reading!!!一口一
繼星期四要考試前兩天才發現之後,我想我真的走在大二的康莊大道之上
大三台詞就是"什麼?明天要考試?!"
多麼令人期待(茶)



上星期四星期五都跟踢翻你研究我visual journalism的一個slideshow project該怎麼進行
因為他是我的主角
連星期天都跟他一起去教會了,我整個很認真的在進行這個project
跟學校借了很高級的SONY PCM錄音機收音跟採訪
星期五差點忘在吃晚餐的餐廳裡@@"
起身的時候我覺得某個地方怪怪的,說不出來
離開那家店去隔壁買茶,剛好餐廳的服務生也去買茶,他指著我們問是不是有人忘了照相機!
對=口=!!!
就是這個不對勁!!!!!!!
福大命大,我想今年的運勢真的有比較好一些


今天的lab我打算開始做聲音的剪接
嗯,星期四的鍵盤洗碗的聲音都還不錯
星期天的詩歌時間也很清晰,很好很好
先來剪訪問吧
訪問呢? 訪問呢? 訪問呢? 訪問呢? 訪問呢?
訪問在哪個資料夾呢?
嗯~~~~~~~~







乾! 我忘了存取訪問的檔案一口一










   涼
      涼
         涼
            涼
               涼
                  (冷汗)








正想找回來重存的時候TA說那台錄音機被同學借出去了Orz
後來TA叫那台機器明天回lab他幫我顧著,我星期四去找他拿檔案
拜託,借出去的同學,求求你,不要把我的檔案刪光光>"<
我也沒有刪掉我前面的人的檔案阿!!!!!!!
那可是我跟踢翻你re了一個多小時的稿才錄出來的結果啊!!! 拜託了T_T


所以我今天就在lab裡頭一邊聽青春點點點一邊刪將進三百張的照片放進最多一分半的slideshow裡頭
心裡完全不踏實~_~
雞眼阿銀問我要不要拿錄音黨睹這個月的運氣,可是這個月才開始兩天而已Orz






兆仔,漂洋過海的小綠盒終於到光光手裡了!!!!!!!
耶~~~~~~感恩!
原來你一月十七號就寄出來了阿= ="
那條圍巾好眼熟說,好像上次他有開網拍來問我(?)
兆媽媽我會拿來圍但是我不會配Q_Q
兆太太有預告也許是個我用不上的東西,害我很擔心會不會是表特鎮板之寶拍的一些夢幻裙子或是天仙洋裝
好險是圍巾!!!


喔對
我有一個問題,裡頭那一小棵很像hi-chew的小糖果是口香糖嗎o.O
我差點吃下去了說。








話說...今天沒有聲音可以剪的我難得上了表特,就看到表特鎮板女神又爆板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