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說,幹記者最好玩的事情就是每天都會學到新東西會遇到有趣的事情


今天早上為了犯罪新聞跑了一趟Robbinsdale的警察局
那邊靠近North Minneapolsi(傳說中的ghetto)常常有殺人等等的新聞事件
希望可以去找到什麼值得寫的東西

警察局裡面格局讓我有些意外
New Hope跟Crystal都沒有診所"後診室"的格局,Robbinsdale居然有!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比較忙碌的關係一一

我進去的時候旁邊有一個女人在講手機
等到我拿到Incident Log坐下來翻閱的時候他就說
"Ok, he's here, I gotta go. Bye."
我以為他要出去
沒想到過沒多久他又回來
而且還帶了一個男人跟三個小鬼出現
如果這裡是TGI Friday's或是McDonald's還合理,可是這裡是警察局耶
你們一家子走進來是怎樣? 等帶位嗎?

小鬼頭們一進來就自己找地方坐
看起來像是老大應該不到十歲的女生拿著九宮格拼圖坐在地上拼
老么大概四五歲的小妹一屁股坐在姊姊旁邊看姊姊拼拼圖
像是老二的男生走到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來,好像是打電動吧...忘了
爸爸媽媽站在門口對話

這畫面超詭異,準備點餐外帶嗎?
我專心看那一疊log找適合的case
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
我居然看到有人打電話給警察的原因是Animal Bite lllb
是狗呢?鳥呢?貓呢?老鼠呢?蛇呢?烏龜呢?蜥蜴呢?蟒蛇呢?還是公雞呢?
好好奇,可是那不是crime= =

看著看著,門口那對夫妻聲音越來越大,讓我不停分心最後開始聽他們的對話
(小女兒似乎有被嚇到)
女的說: 是你說要來的,趕快解決
男的說: 天啊! 明明就是你說你要叫警察,是你說要來的耶
(我OS: 點餐不合)
女: 是你說無法解決就到警察局來的,你不想跟我好好談就請警察出來
爭執了一下,他們還是請警察出來
(我OS: 乾...我不會是目擊了家庭失和的reality show了吧........lllb)

警察出來要求要看法院的文件
兩個人搶著給咧...
警察叫他們都不要吵讓他看文件
男的一直打擾警察,女的不停撥電話
大女兒繼續在我面前玩拼圖,小女兒坐在姊姊旁邊看,兒子在旁邊的角落我不好意思看太明顯
這兩個人在爭孩子,吵這星期小孩跟誰一起過
似乎原本說好一個人陪一個星期,這星期應該輪到媽媽看小孩可是爸爸不願意給
爸爸堅持說上個星期學校放春假,所以這星期應該也是他看
(我OS: ㄜ........講邏輯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

警察叫他們兩個都不要吵,他先看文件再決定
然後爸爸一直一直一直在那邊番,我在旁邊都覺得很吵想叫他閉嘴
爸爸番番番最後媽媽開始反擊,聽他們內容他們真是幼稚到爆了
後來連警察也忍不住說 you guys are acting like children, stop it!
我差點就笑出來了,還好我平常就很嚴肅

不久之後多了一個警察出來
我找到我想要的case去櫃檯要資料,那對夫妻就在我正背後吵,兩個警察是我的左右護法
我本來想拿到investigation report就閃人,結果那位小姐弄了很久,放我在那裡用玻璃繼續觀賞reality TV
劇情的高潮果然出現在我最不知道要幹麻的等待期間,還沒有廣告
這對夫妻吵起來了,內容中我猜他們還沒離婚但是在分居的階段,但是有跟法院還其他什麼的申請看小孩時間分配之類的東西
最後他們吵到離婚,越講越大聲,things got nasty and nastier...
警察都叫他們不要在警察局講這麼多,事情去法院解決

天.......我居然就站在那裡聽光了別人家的家務事......這裡不是眷村啊=口=
可是讓我最不舒服的是那三個小孩
他們就像是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八百次一樣的習慣
他們就像是天天都看這樣的戲碼還坐在第一排吃爆米花一樣
that was really disturbing
我很想知道他們到底怎麼長大,跟心裡的想法,還有之後怎麼長大
這是我沒有辦法想像跟體會的世界
我看過我爸媽吵架,但是不是這種場面,不會這樣nasty跟childish
我真的很想問他們how you raised your children these years when you guys are so childish?
我不是在說十多歲的父母,我是在說三四十歲的父母耶
你們怎麼可以在自己的小孩面前用這樣的方法爭小孩,指責彼此,爭吵怎麼離婚?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但是我很不舒服

警察後來也看不下去跟他們說他建議這些事情去找律師談去法院談
不要在小孩面前講
最後兩個警察送這一家人去外面讓他們自己回家

God, if I were one of those kids, I would've scared my shit out.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Daughter to Father)
I wait for the postman
To bring me a letter
And I wait for the good Lord
To make me feel better
And I carry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s
Family in crisis that only grows older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am broken, but I am hoping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am crying, a part of me's dying
and these ar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And I wear all your old clothes
Your polo sweater
I dream of another you
One who would never, never
Leave me alone
To pick up the pieces
Daddy to hold me
That's what I needed
S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Why'd you have to g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
Cos these ar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Of a broken heart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I loved you...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I don't know you, but I still want to
Daughter to father
Daughter to father
Tell me the truth
Did you ever love me?
Did you ever love me?
These are
The 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Oh yeah
I wait for the postman
To bring me a letter...



心碎告白(給父親的話)

我等著郵差
送來你的消息
我祈禱上天
能讓我好過些
我獨自一人 撐著這個世界
眼看這個家 就要支離破碎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心早就受重傷 但我還在希望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停不住哭泣 好像快要死去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我穿著你的衣服
你的舊毛衣
我夢到另一個你
另一個父親
從未不告而別
留我收拾殘局的你
一個在我需要時
能抱緊我的父親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你為什麼要走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不了解你 但我仍想要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老實告訴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我的 心碎告白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 我愛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我不了解你 但我仍想要你
給父親的話
給父親的話
老實告訴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都是 這都是
我的 心碎告白

Oh.... yeah
我等著郵差
送來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