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Margret阿姨請客找我們家跟姑婆去吃中餐

吃完要去打牌

本來另外一個叫Linda的人找我姑婆跟Margert阿姨去他家打牌

他們都拒絕了


Linda也是他們在這裡開餐館的廣東人一掛的

我不太懂為什麼這裡的人都很愛擺派頭

車買Jaguar卻只開local

我姑婆更好笑,買了台賓士休旅車放在車庫裡開都不開

看得跟命一樣重

房子要買大的,車要買高級的,party要辦闊的

Linda也是這種人,只是他欠了錢還硬要撐面子

最後房子賣了,餐館也賣了,整個人變得很落魄

我姑婆只要看到他打電話來就交代我媽說他不在


我真是瞧不起這些人

如果只是當別人有錢有利的時候當好朋友

別人家道中落之後就瞧不起人家

這我還可以只是鄙視他們

但還在人家背後講那些輕薄損人的話實在很令人不屑

這些大人,面目可憎



喔!還有我姑婆

跟人家要了咖啡又閒人家咖啡不好奶不好

太澀不夠甜

明明已經吃飽了還再要一杯

要了也不喝 硬是跟人家要了個杯子說要打包

老闆問說好喝嗎?

好好好! 你的咖啡真好喝

打包也沒什麼不好意思

先要一杯再打包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明明已經擺明了嫌棄人家卻還跟人家要杯大的打包又是什麼意思?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