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課走在校園裡

左手邊的大樹下有一個牌子

上面寫"Don't look up"

雖然沒抬頭我還是用眼睛瞄了一下

我很確定沒有東西

可是還是叫金sir跟雞眼阿銀也看一下那牌子

最後我們都看了

我覺得是有人在做觀察紀錄,不知道是心理學還是生物的behavior之類的鬼

所以我也留下來看大家的反應

幾乎所有經過的人都抬頭看了樹上究竟有什麼


coffman的手扶梯前也有一個牌子

只是上面寫"Look up"

不知道是因為我剛剛破了梗還是上面寫著look up很沒吸引力

我沒對那快牌子做反應

下樓的時候我也注意看路人的反應

不管是上樓還是下樓,不知道是沒有注意到板子還是真的沒有吸引力

幾乎都沒人往上看


只是覺得很有意思

是人心對於前面加個DON'T的東西比較有反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