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完之後跟我一樣覺得這則新聞很荒謬嗎?
Seriously


我一點都不關心這個人的新聞,只是早上碰巧看到中天的這則新聞覺得不太舒服想看別家媒體的報導
現在看到華視的footage差不多的內容,幾乎一樣的畫面


有人覺得記者很沒禮貌嗎?
不管是不是採訪車被撞,對司機先生那樣咆哮,講話的內容讓我覺得這個記者沒有禮貌到極點
還有,雖然被"黑衣人"打,可是這則新聞沒出現的畫面是我早上在中天看到記者們瘋狂貼身的追座車
以及最後在樓梯對人叫囂
這是記者應該有的態度嗎?
看不到對受訪者基本的尊重
你是記者還是狗仔?
在我們的課堂裡,從來沒有提到過狗仔
很簡單,他們不是Reporter,他們是Paparazzi,他們不配被稱為記者
但是這則新聞裡頭記者的這些行為跟狗仔有什麼不同?



這是狗仔



但是...


上面的記者跟下面鬼叫的狗仔差別在哪裡?



even when kids are around



這跟上面的新聞footage好相似



Anderson常說,News is about people
出去採訪的時候always treat people like people
我想我會給今天這則新聞一個F


我承認,我看到這兩張圖片的時候笑翻天而且笑很爽




I just like Lily Allen's personality so much XD

其實我很害怕這條界線變得模糊
尤其是台灣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