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開始,這首歌一直在電台上狂打廣告
不知道唱片公司到底撥了多少預算來打這首歌





因為廣播的廣告都看不到臉,也沒人介紹,所以我一直猜不透唱這首歌的團體到底是哪國人
韓國嗎? 還是泰國?
會讓我這樣搞不清楚的原因是,他們到底在唱什麼我真的搞不清楚
例如副歌 "哈!咿!咻! ",是撒毀
聽起來像是沒頭沒腦的韓國歌,但也很像泰文或是東南亞語系的發音
而且歌的tone調也很泰文,至少很像我小時候聽中國娃娃還有一個泰國男子團體龍五的那種style
我都可以幻想這兩個團體隨著這首歌跳舞的樣子
所以我自己決定他們是泰國人,只是這年頭台灣一點都不流行泰國人,哪有唱片公司這麼有膽要發泰國人專輯
我很困擾啊...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唱什麼也不care,只想知道他們到底是韓國還泰國團體


我不懂到底哈!咿!咻! 到底是什麼鬼
咿咻咿咻咿咻,唱這個有什麼意義
還有一直重複for vinegar到底是為了什麼!!! 賣醋嗎?!
很沒有邏輯的一首歌啊!!!


一直到有天青春點點點的DJ吳瑪麗說這是韓國女子團體4 minute的歌
我大驚,所以他們是韓國人!!!!!!!!
就在那一次的播放我終於找到我疑惑的點
原來For Vinegar是 4 minute girl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杯!!! 原來他們不是農委會派來打廣告的,是打自己的廣告!


後來看了MV我更是......
(其實歌名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是打4 minute一首一首點開來比對)





靠! 原來她是在唱Hot Issue,是英文!是英文啊!!!
媽~不是泰文耶!!!
我當下一整個大傻眼

更讓我驚訝的是這群人的造型
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而且不舒服中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最後雞眼阿銀說: 他們有點像閃亮三姐妹
叮咚叮咚!
一針見血!
就是人多一點的閃亮三姊妹啊這團體! 搞屁啊!


根本就是閃亮三姐妹的造型加芭比的MV背景再加中國娃娃的舞步之韓國版而已嘛!


閃亮三姐妹



中國娃娃



芭比






這樣說起來,韓國人還真沒梗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