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穿梭在南陽街跟許昌街或是漢口街那一帶補習的人很可憐
因為那裡路人多,學生多,上班族多,觀光客多,擠得要死又沒甚麼特別好吃的東西
更沒甚麼平價又好吃的東西,一天到晚吃到底是有甚麼好吃
更可怕的畫面是學生排隊搭電梯進補習班
曾經我都對自己對這些人投以同情的眼光
想不到,今年我也要參加這個刺激經濟的活動,而且上一次補習已經是八年前的事情了!!!
厲害的是,我終於上到傳說中有電視牆跟人太多要開第二個班看電視沒本人以及有錄影帶重播的課了!!!
好酷唷 比起來我以前真是鄉巴佬

補習的時間很鳥,星期六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上英文,但是目前為止沒有準時下課過。
星期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半上數學,也是每堂都超過一個小時
星期日晚上六點半到十點上模考解題,可個最扯,幾乎都上到十一點!!!
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這麼鳥的時段也太殘忍了吧,周末的家庭時間跟玩樂時間都沒了阿!
而且還有平時的解題錄影帶跟回家作業還有模擬考要做
靠杯,整個星期都在上課跟唸書吧!!!
這樣我還有暑假嗎!!!!我的外拍呢!!!!!(吶喊)
我本來還計畫暑假七八月要拿來寫personal statement跟statement of purpose,這樣開學我就只要專心考是跟填申請表就好了
我現在根本就連這些仔細研究學校的時間都沒有!!!=_=



在這苦海中,唯一的樂趣大概就是教英文的老師很有梗吧

這位老師據說是GRE界的紅牌名師
在我打探的過程中幾乎每個人都推這家補習班跟這位老師的教學
現在想起來,我想我當初聽到的都非常客觀。
例如說他的發音不好阿,他很愛聊天阿,講或蠻好笑...這些都很中肯

他發音真的爛到我覺得九月回學校上課我會忘記英文怎麼講
每次他在台上唸我在台下心中大喊不是這樣唸啊!!!!!!!!

他很愛聊天這真的是沒人可擋
尤其最近足球正夯,曾經留歐的他很喜歡講他怎麼看球跟解析球賽給我們聽!!!
講到他自己自動拿粉筆畫圖給我們看
是說,他教英文從來都沒有用過黑板啊=..=
可是他都聊天把時間聊掉,很煩
我的學生生涯裡只追求兩件事情: 上課書包很輕跟下課趕快回家癱著
第一個很easy,但是第二個他一直讓我很無法接受啊!!!
每次上課他都要拖將近一個小時,我的心一直上上下下上上下下,每次都很想揍他="=
大家都跟我說補習班願意多上一個小時很有良心我很賺,可是誰想要每次上課都晚上十一點才下課阿!!!!!!="=



至於講話蠻好笑這點是真的無話可說
他的好嘯不是綜藝節目的好笑,他渾身是梗,明明沒有要講笑話單純在講話,但是講一講就有很好笑的話會講出來
好笑的我還會做筆記寫下來XD


第一個梗是他說到他女兒最近要出國唸書了,他要送他女兒出去很不捨,就是幾天過後...
全班有點沉默,補GRE就是想要出國念研究所阿! 很多人都沒經驗,是要怎麼回他講的話呢?
幾秒鐘後他自己就開始接了
"你們都想要出國,想說可以離開被爸媽管的日子,像籠子裡放出去的鳥想要飛很遠。
我跟你說,不要以為爸媽不用管你了就很高興,鳥籠會哭泣啊!!!(皺眉)"
這真是太好笑了,一個中年大男人愁眉苦臉說這句話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


有一次換講到體育,他就說台灣真的很棒很不簡單,我們的草根性很韌,像盧彥勳就是個好例子
"我們幾乎都是自己栽培還能栽培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你看大陸那些體育選手,全部都是國家培養耶! 十三億人大進溫布敦八強的有沒有一個?!
沒有嘛!!! 蟑螂國家,那種劣等國家我瞧不起! 每個都是蟑螂,十三億隻蟑螂,我一腳就把他們踩死了!"
超級無敵好笑!!!!!!!!XDDDDD

天啊好有梗!!! 居然可以稱呼對岸的人是蟑螂耶~!!! 以後我也要叫426蟑螂!!



以後上課我要幫他整理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