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學看到對街的學校警察隊在發免費甜甜圈作宣導

我和我弟馬上衝到紅綠燈前面準備跨到對面去

我們看到一名男子直接穿越馬路,連車都還在開,他就跨到對面警察隊拿甜甜圈

一口一

           一口一

                      一口一



有沒有搞錯!!!!







而且我們過完斑馬線剛好看到他搶到一個甜甜圈朝著我們大口大口吃著走過來....

他居然沒被開單!!!!!!!!

天理啊!!!










我今天還看到警察車鳴笛要抓人

我看到開在警察車前面的A車駕駛很慌張地抓安全帶來榜還慢慢網路邊停

結果,那台警車立刻快速超越他去追更前面的車

我想駕駛當下應該ㄘㄨㄚˋ很大吧!!!

這年頭到底是怎麼回事,警察單子都不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